選單 首頁 搜尋

嘴賤女友閨蜜屁股長異物 下場曝光…萬人笑歪:作孽

2019/03/01 13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嘴賤女友閨蜜屁股長異物 下場曝光…萬人笑歪:作孽

玩笑真的不能亂開!一名男網友分享自身慘痛的經歷,不僅差點跳到黃河也洗不清,還被女友直接趕出家門,最後甚至淪落只穿著一條內褲,淒涼站在門口發文討拍,網友看了卻紛紛笑翻吐槽,「白目沒藥醫嗎?」、「這就是說瞎話的結果」、「 自己挖得坑自己善後」。

 YT廣告

▼男網友分享慘痛經歷,差點跳到黃河也洗不清。(圖/爆怨公社)

 

該名男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女朋友晚上11點多正和閨蜜視訊聊天,他靈機一動走過去女友身旁開玩笑吐出一句,「妳朋友屁股上面有一顆痣」。萬萬沒想到,原PO原本無心口無遮攔的玩笑竟然成真了,因為女友閨蜜的屁股上真的有一顆痣,讓女友一秒氣炸,當下顧不得已經深夜時分,將原PO趕出鎖在門外。

 

▼女友一秒氣炸,將原PO趕出鎖在門外。(圖/爆怨公社)

 

原PO最後也不忘附上自己的「下場照」向網友討拍,「只剩一隻快沒電的手機,還穿一件內褲…我到底該怎麼辦?」馬上引來大批網友不領情地吐槽,「一定是有前科,求後續」、「就叫你不要亂講話了吧」、「知道也不能講出來啊」、「 其實很多人的屁股都有長痣…」、「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沒事不要亂開玩笑」。

 

▼貼文一出,大批網友紛紛笑歪。「(圖/爆怨公社)

 

有趣的是,不少網友還搞笑造句接龍,「這個有『痣』青年厲害」、「『痣』作孽」、「多行不義必『痣』斃」、「感覺勵『痣』」、「痣生痣滅」,短時間內就掀起近萬人蓋樓回應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孩子不像我!人妻偷吃老公死黨 一問才知…還有小小王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爆怨公社 女友 閨蜜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