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佛銅板價便當店!主菜、配菜塞滿滿 地點竟在大安區地段

2019/02/26 19:13 字級:
讀稿

外面便當店價格動不動就要70、80元起跳,但在台北大安區有豪宅巷之稱的地段,竟然有一家便當店開了12年,但價格始終維持在50元,老闆坦言這幾年物價飛漲開店很辛苦,但因為店員都是自家人,盡量壓低成本,靠著薄利多銷,維持銅板價。
 YT廣告

▼台北大安區地段,有一家便當店開了12年,但價格始終維持在50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打開便當,主菜一大片排骨,旁邊還有三樣配菜塞的滿滿,這樣豐富的一個便當竟然只要銅板價50塊,而且這店家的地點竟然就在台北市正中心大安區的知名豪宅巷。

 

顧客:「因為現在很多連鎖其實也都漲價了,應該都要70、80元跑不掉吧,這CP值比較高,便宜啊,東西也很乾淨,也滿好吃的。」

 

別看價格便宜,但該有的菜色都沒少,儘管過了用餐尖峰時間,依舊有顧客陸續上門,一個便當,主菜選排骨或控肉,搭配三樣配菜是50元,換成雞腿也只要60塊,便宜又大碗的價格,在大安區一開就是12年都沒漲價過,但老闆坦言,這幾年真的很難撐。


便當店業者:「因為都是請自己人比較多嘛,所以就有辦法去支撐,盡量能夠做就做啊,賺得不多,但是你訂的便當多來,你就可以這樣加加減減(賺)。」

 

▼便當銅板價50塊,竟有主菜一大片排骨,還有三樣配菜,分量十足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從店租到食材年年漲價,但靠著薄利多銷,多賣點給附近學生和老顧客。


雞腿排骨(3主菜)只賣80,A雞腿排骨3主菜只賣80。

 

另外雲林也有家自助餐店,超佛心。

 

三樣主菜加四樣配菜,一整便當都快炸開了,居然只要80元,難怪不少人幾乎天天報到。


自助餐店老闆娘:「我們這邊就是鄉下地方,自己的工作房子也不用租金,所以就是薄利多銷。」


▼不止大安區,雲林也有家自助餐店價錢超佛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盡量壓低成本,在這個薪水沒漲物價卻不斷飛漲的年代,這樣的佛心價真的很不容易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