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用料理「森」呼吸 體驗紓壓生活

2019/02/25 18:2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用料理「森」呼吸 體驗紓壓生活

(圖片出處:Pixabay/原作者:Lukas Bieri)


是否總覺得生活步調太快,工作多到做不完,精神緊張好煩躁?現代人長期處在高壓狀態,除了影響情緒,有時還會連帶出現偏頭痛、胃痛、食慾不振等症狀。

放鬆,是生活的日常,也是愛自己的方式。


在充滿壓力的生活步調中,如何放鬆自己便成了現代人必修的課題,讓我們用食、器、香氛來療癒身心,為忙碌的自己找到紓壓處方籤吧。
 


吃得好,心情也會跟著放鬆,海鮮中的鮭魚富含Omega-3,是天然的抗憂鬱劑,好的食材結合好的鍋具能鎖住食材天然美味,瑞康屋邀您來享用來自紐西蘭的純淨國王鮭魚晚宴套餐,現場搭配名廚教大家輕鬆在家做解憂紓壓料理。
 器
想要省時又快速補充營養?多功能優質廚具當然不可或缺!用壓力鍋一鍋同時烹調三道菜、一分鐘煮飯,或用HOTPAN休閒鍋免加水即可燙青菜、燉肉,輕鬆萃取食物精華,是焦志方、秋香老師等許多美食名人一致推薦的好鍋。 


(圖片出處:KUHN RIKON瑞康屋)


香氛
今年瑞康屋融合森林芬多精、對植物精油的好奇,推出三款新品:璞摯輕鬆舒活按摩精油、璞摯全身保濕按摩精油、璞摯臉部花萃保養精油,百貨大展期間也舉辦精油體驗課程,搭配芳療講師的帶領,可以輕鬆學會DIY芳療小撇步,想和我們一起體驗植物香氛,釋放生活中的沉重壓力嗎?詳見:http://rakenhouse.com/activity/pure_nature2019.html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