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又搬家…林東芳牛肉麵再喊漲!小碗要價170元

2019/02/24 14:16 字級:
讀稿

知名老字號林東芳牛肉麵店,去年才剛搬家,但最近店門口又貼上公告,只營業到三月初,之後又要搬家了,不過其實就是重回到八德路上。但第三次搬家,麵類價格也悄悄漲價,去年搬家時已經漲了十塊,現在又要再漲,小碗牛肉麵已經來到170元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林東芳牛肉麵店員:「一個大湯內用。」


香濃湯頭搭配大塊牛肉,還有Q彈有勁的麵條,很多人都抵擋不住這一味,入選台北米其林的,知名老字號林東芳牛肉麵店,又要喊漲。

 

▼入選米其林的林東芳牛肉麵,吸引不少饕客光顧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店員:「4位還沒有到。」


顧客:「之前路過但是看到太多人,然後今天路過沒有那麼多人,剛好買一下。」


不管是用餐尖峰時段還是離峰,店面外總是會有排隊人潮,饕客們就是想來嚐嚐米其林指南,但其實林東芳牛肉麵價格越來越高。一年前搬家的時候,就漲了十塊,現在一碗小碗牛肉麵,要在三度搬家前,再漲到170元。

 

▼林東芳牛肉麵三度搬遷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三度搬遷,從一開始在八德路上,但因為是跟台鐵有土地糾紛,去年才剛搬進安東街裡,現在又貼出公告,只營業到3月3號,新店面又重新回到八德路上,但其實相距都不到兩百公尺。


民眾:「其實原本已經有租了這個店,只是還是一直沒有搬過來,可是這店已經是有了,就拖了很久的感覺,對。」

 

▼即便喊漲仍不減人氣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店面租了很久才用了一年又要搬,就有附近居民說,因為排隊人潮擋住出入口,又或是晚上顧客的喧嘩聲被檢舉,不管牛肉麵店搬到哪,還是價格漲漲漲,依舊有顧客願意掏出口袋鈔票,但面對鄰居檢舉,只能說樹大招風,牛肉麵名氣大,帶來人潮的同時,也引來不少負面影響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美YouTuber狂讚台超商美食!國外網友超羨慕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