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坐博愛座被嗆快起身!骨折妹嘶吼3字 正義魔人超慚愧

2019/02/23 14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坐博愛座被嗆快起身!骨折妹嘶吼3字 正義魔人超慚愧

有需要的人都可以坐博愛座!一名腳骨折的女網友抱怨,某日她在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,因為腳實在太痛了,她不得已只好坐在博愛座休息,沒想到一旁的正義魔人發現她坐在博愛座上後,就開始對她指指點點,氣得她當場高喊:「我骨折!」才讓整個車廂安靜下來,正義魔人也露出慚愧的表情,不再表示任何意見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女網友之前因為腳骨折打石膏,因此都會拄著拐杖走路,但最近傷勢好轉,石膏也拆了,她就試著靠自己的力量走路,然而,她19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中指出,當天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,她突然覺得腳很痛,由於車上坐滿了人,她只好坐在空著的博愛座上,未料遇見一位正義魔人想逼她讓位,氣得她忍不住心想:「這世界充滿了不友善,特別是博愛座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原Po強調,她平常不坐博愛座,就是因為擔心被指指點點,但這次腳實在太痛了,才想說坐一下,沒想到就遇到正義魔人,不過,面對正義魔人的冷言冷語,她沒有退縮,反而暴怒大喊:「我骨折!」讓所有人沒話說,而她則在心裡OS:「就還沒復原嘛~奇怪了,我是不能坐喔?全場就博愛座空的啊!」同時也氣得直呼:「骨折也是隱性需求啊!幹嘛一副那種嘴臉?好像自己多清高、多鄙視坐在那的人,難道我得時時刻刻張貼醫師證明?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共鳴,紛紛表示:「我通常是瞪過去,然後無視指責的人」、「真心覺得討博愛座的人真的很奧臉」、「通常這種人往往中氣十足,健康到不行」、「博愛座不就是給有需求的人坐嗎?我倒覺得坐就坐,又沒關係,總比勉強自己,到後來骨折更嚴重就糟糕了」、「自以為正義的人真的太多」、「有需要就坐,有來找碴的立刻開啟錄音模式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另一方面,還有網友分享類似經驗:「我也是骨裂中,目前2個月在練習走路了,之前去廟拜拜的時候沒帶拐杖出門就一堆人撞來撞去的,隔天帶拐杖出門就自動開路了。」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機車停家門口被嗆「找警察」 她霸氣反擊…結局超療癒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