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實至名歸!王淑麗主播蟬聯四年獲選「最佳氣象主播」

2019/02/22 17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實至名歸!王淑麗主播蟬聯四年獲選「最佳氣象主播」

財團法人氣象應用推廣基金會自民國2015年開始舉辦「民間業者優質氣象播報評鑑」,東森新聞主播王淑麗已連續四年獲選為「最佳氣象主播」,而東森新聞氣象團隊更在多家媒體競爭之下,連續三年奪得「最佳氣象播報團隊獎」。

YT廣告

 

王淑麗:「東森新聞是最服務人民的電視台,除了早晚氣象播報外,天氣驟變時還會每小時密集播報,現在也持續增加氣象時段,給予民眾最正確即時的氣象資訊」對於連續四年得獎,王淑麗除了感謝評審的肯定、和民眾熱情投票支持外,也特別感謝基金會設立這個獎項,讓全台灣的氣象主播,能夠得到鼓勵跟肯定,並期許自己,繼續把氣象局最專業的天氣資訊轉換成普羅大眾都聽得懂的氣象,讓不分年齡的觀眾朋友,都能提早知道提早準備。

 

▼東森新聞氣象主播王淑麗連續四年獲選「最佳氣象主播」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東森新聞氣象團隊,左起氣象顧問沈振雄、氣象主播蔡依臻、王淑麗、羅意瑾、李樺仙(圖/東森新聞)



這幾年透過氣象趴趴GO單元,王淑麗走遍台灣各個角落,更發現民眾對氣象的需求是不分行業的,所以雖然這是份辛苦的工作,好天氣的時候大家感受不到氣象的重要性,但在重要的時刻,包括寒流、颱風天,大家都希望知道接下來的天氣變化,這也就是我們身為氣象主播的責任。同時,希望有更多新血加入,讓更多優秀的主播能在這個舞台上大放異彩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蘋果供應鏈名單!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、鴻海續列入
4死、10失聯!廣東暴雨釀「全鎮失聯」雨還會再下3天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