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未婚夫女兒超正點!一窺噁爛閨房…她崩潰想退婚

2019/02/22 14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未婚夫女兒超正點!一窺噁爛閨房…她崩潰想退婚

這種房間竟是住著青春少女!一名女子即將嫁給未婚夫,她一開始就知道未婚夫有個漂亮的女兒,見過幾次面,印象也都不錯,但日前看見對方女兒的房間後,她卻嚇到退避三舍,甚至萌生退婚的念頭,恐怖的景象令她永生難忘,也在網路上掀起討論,網友們都傻眼留言,「這是獨居老人的房間吧!」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透露她的未婚夫住在香港,儘管對方還有一個15歲大的女兒,但2人還是達成了結婚共識,且女兒不但長得漂亮,和她也相處得不錯,不料前陣子她首次見到未婚夫女兒的房間,卻嚇到直呼,「有時真的想退婚。」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忍不住抱怨,她已經勸過未婚夫女兒多次,房間多少要收一下,但對方還是依然故我,從她附上的照片可以看到,原本就坪數不大的小空間內堆滿雜物,整個書桌都已經被淹沒,地上沒有一處是可以踩的,根本走不進房間裡,只有床鋪稍微比較乾淨,勉強可以睡覺。

 

▼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 

這則貼文引起熱烈討論,網友們紛紛驚呼,「這個有人住嗎?怎麼像是廢墟」、「快退吧,一看這房間,就覺得不行了」,也有人認真給原PO意見,「過妳們夫妻的生活就好了,小孩有小孩的一套邏輯,畢竟妳要嫁的人跟妳生活的好才重要吧!煩惱太多只會自尋煩惱」、「既然決定要結了就接受吧!不能接受就整理!不然怎麼辦?沒法溝通不能接受就改變,不然就當沒看到了。」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、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超噁!第一次當房東就遇惡房客 欠租還傳自殘照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