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颱風直接放假!他曬公司霸氣公告:228連假不用補班

2019/02/22 11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颱風直接放假!他曬公司霸氣公告:228連假不用補班

為因應下週迎來的228和平紀念日連續假期,明(23)日將補假上班,大部分上班族得面臨連續上班6天的情況。不過,一名網友得意分享自己公司的佛心政策,讓許多網友看了超羨慕,「別人的老闆我都不會失望」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▼一名網友得意分享自己公司的佛心政策,讓人看了超羨慕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表示,自己在公司待了8年,卻從來沒有補過班,「颱風還沒宣告放假,老闆直接叫大家不用來了…」並貼出一張公司信件的照片,文中寫道228連假的補班事項,「有任務之同事,煩請待命,沒有特別任務之同事,當天不用補班」。同時也慶幸自己能遇到佛心老闆,忍不住大讚,「有好的老闆才留得住人才,大家說是不是?」

 

▼原PO在公司待了8年,卻從來沒有補過班。(圖/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貼文一出,不少人紛紛蓋樓表示,「公家機關一定要補哭哭」、「我們也不補班,但是扣特休」、「真好!這種好老闆必須讚賞」、「羨慕啊~果然別人的老闆都是最好的」、「這麼好的公司還不公佈出來」。

 

▼不少網友看了超羨慕。(圖/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不過,也有不少網友大讚自己的公司,「不用補班+1,颱風天也是視情況放」、「我們公司也是這樣哈哈哈」、「我們也不補班的,除了有一次訂單很多很忙,不然都不用補的,老闆真的超好」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、爆廢公社二館/圖片授權:Hikin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她熬夜參加2am開工…老闆遞超厚紅包 網驚:以為是年終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