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驚人價值曝光! 她超幸運抽到999純金麥克雞塊

2019/02/21 17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驚人價值曝光! 她超幸運抽到999純金麥克雞塊

麥克雞塊係「金」ㄟ!麥克鷄塊是台灣麥當勞最受歡迎的主餐,每年吃掉的鷄塊疊起來高度逾6千座台北101大樓。為了慶祝麥克鷄塊來台35年,台灣麥當勞用999純金打造全球獨家「黃金麥克鷄塊」,四塊麥克鷄塊總重量達14兩,有網友還真的拿到「黃金麥克鷄塊」,高額價值曝光羨煞不少人!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台灣麥當勞日前表示,消費者可透過麥當勞官方網站「讚活動」頁面與官方粉絲團貼文連結,參加「麥克鷄塊答題大挑戰,抽黃金麥克鷄塊」網路活動,就有機會抱回「黃金麥克雞塊」。有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PO文,「真是太太太幸運了,起初我不以為意,我以為是詐騙集團,結果沒想到是真的。」原PO大方秀出「黃金麥克鷄塊照」,照片中,可見黑色盒子裝一塊用999純金打造的麥克鷄塊,原PO透露「當初接到麥當勞活動小組電話表明來意後,我只回答一句話,你是詐騙集團的嗎?活動小組說不是,這是真的!我帶扣稅的錢去領雞塊的時候,東西放在我眼前的時候,還是難以置信!」

 

▼ 999純金麥克雞塊驚人價值曝光,她抽到以為詐騙!圖/爆廢公社

 

▼ 999純金麥克雞塊驚人價值曝光,她抽到以為詐騙!圖/爆廢公社

 

原PO說,原本只是無意間看到官網活動,沒想到只是上去參加回答問題分享之後,就接到電話通知了,「哈哈哈,我是替補上去的,因為前面四位其中一位的電話是空號,得主知道之後會不會揍我啊!很有喜感的金雞塊,話說這個有人會收藏嗎?全台只有四人中獎我是其中一位。」四塊麥克鷄塊總重量達14兩,造價超過百萬台幣。PO文羨煞許多網友:「一個25萬…」、「真的是黃金!」、「好想要喔~~」、「羨慕」、「超幸運~」、「太可愛了!」、「好好哦羨慕」、「好好喔!」、「運氣真好」、「這塊可以吃很久!」、「這很有價值吧,建議別賣。」

 

▼ 999純金麥克雞塊驚人價值曝光,她抽到以為詐騙!圖/麥當勞提供

 

▼ 999純金麥克雞塊驚人價值曝光,她抽到以為詐騙!圖/麥當勞提供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史上最變態!22歲正妹嘿咻12歲少年 網肉搜抖驚人身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