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成大操場滑手機 「慢跑妹」遭恐怖阿伯爆打 倒地縫5針

2019/02/21 08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傅有萱 字級:
讀稿
成大操場滑手機 「慢跑妹」遭恐怖阿伯爆打 倒地縫5針

許多人在運動時,因為怕無聊會滑手機,但民眾可要注意周遭環境安全,日前就有一名女子到成功大學操場慢跑,一名61歲陳姓男子因為看到她邊運動邊使用手機而心生不滿,竟跑去毆打對方臉部,該名女子送醫後共縫了5針,而警方表示,陳男在事後已到案接受偵訊,全案也依傷害罪移送法辦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張女到成大光復校區慢跑,卻因「滑手機」與陳男起口角,被對方毆打。(示意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 

一名張姓女子在15日下午16時,到成大光復校區的操場慢跑,當她在跑道上慢走滑手機時,曾經被一旁的陳男喝斥,她表示,當下已經覺得對方十分無理,但仍然走到操場的外圍繼續運動,事後,她獨自一人到操場跑道旁的草地使用手機,沒想到陳男竟然直接上前理論,兩人發生嚴重口角,而當張女準備要拿出手機錄影蒐證時,對方竟開始爆打她的臉部直至她倒地,而這名被害女子友人見狀立刻報警,但陳男立刻拔腿逃跑。

 

▼張女被陳男毆打,事發後在醫院縫了五針,傷勢嚴重。(圖/翻攝自PTT)

 

事件過後,張女在社群軟體PO文,無奈地說:「希望不要再有無辜的人受到傷害。」而她的友人也在PTT上發文指出,張女傷勢嚴重,除了嘴角撕裂傷、左腳踝扭傷外,頸部也有挫傷,最後總共縫了5針,本來要到成大醫院掛急診,但因為醫院人滿而轉到台南醫院,沒想到,這位攻擊她的陳姓男子竟然要到醫院堵人,甚至跑到警局「惡人先告狀」,幸好因為陳男不知道這名被他毆打的女性是誰,因此警方並未受理,離譜行徑令人髮指。
 

▼事發過後,陳男竟要到醫院堵人,讓被害女子心生恐懼。(示意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 

張女友人表示,觀察6小時後,確認張女沒有腦震盪才出院,並且到警局報案,但受害者因為傷口及心靈上的創傷,到現在仍然心有餘悸,吃不下、睡不好,連要出門回診,都會害怕再次受到莫名的攻擊,並在文中附上也張女受傷照,也提醒民眾,出門在外要更加小心。台南市警第一分局東寧派出所所長李振維指出,張女在事發當天已經提出驗傷單並提出告訴,警方也在隔日傳喚陳男到案說明,對方也坦承犯案,日後將依傷害罪嫌函送至台南地檢署偵辦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TT、維基百科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電梯遇惡煞搶劫暴打!女遭壓制無路可逃 驚悚45秒全都錄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