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賓士車牌掛「使」!他看傻求解…網揭真相:免死金牌

2019/02/20 22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賓士車牌掛「使」!他看傻求解…網揭真相:免死金牌

台灣一般汽車的車牌多半是由3個英文字母,加上4個阿拉伯數字所組成,不過,台中一名男網友,日前開車行駛在快速道路時,卻發現前方的賓士車牌號碼超特殊,不但沒有英文字母,且車牌開頭還是一個中文字「使」,這讓他百思不得其解,忍不住拍照PO網詢問,就有專業網友透露,這輛車載的人可是大有來頭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台灣一般汽車的車牌多半是由3個英文字母、4個阿拉伯數字所組成。(圖/翻攝自公路總局)

 

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詢問,「小弟見識不夠多,這是什麼車牌啊?第一次看到這種樣子的車牌」,從他PO出的照片可見,當時他正開車行駛在快速道路上,但前方一輛S450賓士的車牌卻超吸睛,牌子有三分之一是紅色,上面有個黑字「使」字,另外三分之二則是白底,寫著3個黑色數字「423」,規格和常見的汽機車車牌都不一定,疑惑的他也忍不住多看幾眼。

 

▼男網友日前發現一輛賓士車牌開頭是一個中文字「使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▼專業網友透露,這輛車載的人可是大有來頭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該貼文曝光後,立刻吸引大批網友討論,有人犀利地酸說,「這是免死金牌」、「吸台灣血的車」、「開這種車不用稅金,不怕被罰錢」、「有司法豁免權的車...」、「這種車還是遠離他比較好」、「撞到人可以肇事逃逸,也沒事的」、「外交車牌,違規也拿它沒輒的」,有專業網友則進一步解釋,這是駐台外交使節的特殊車牌,「使 (紅色)邦交國大使,外(黃色)非邦交國大使」,不過,因為台灣邦交國僅剩17個,有人就留言嘲諷,「僅剩不多的使了,比超夢還稀有」、「快沒邦交國了,別去撞他」、「剩沒幾個也被你遇到了」、「撞到就斷交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快訊/台7乙重大車禍!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