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搶白金商機! 日鳥取高檔吐司來台 一條要價百元

2019/02/20 15:32 字級:
讀稿

搶攻白金商機!來自日本鳥取的麵包品牌,來台灣百貨開快閃店,主打使用北海道原產小麥,18小時以上長時間發酵,但一條土司都破百元不便宜,另外也有超商推出一條150元的吐司,以高檔價格搶市,不少民眾也認為如果真材實料雖然價格比較貴,也願意買單。

 YT廣告

 

架上擺出滿滿土司產品,提供民眾挑選,從基本款原味到核桃,口味變化多,來自日本鳥取的麵包品牌,來台進駐百貨公司快閃,主打高檔土司,光一條價格就破百元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日本社長山根大樹:「基本上來講,台灣也跟日本一樣,100塊來講這樣的一個吐司,那給消費者的早餐,是比較精緻跟高檔,部分來講,其實這樣價格台灣人都能接受。」


使用北海道原產小麥,以及自家培養天然酵母,在18小時以上長時間發酵,讓土司口感Q彈,帶有濃郁小麥香氣和甜味,儘管價格偏高,還是有民眾買單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拆開包裝,也能聞到奶油香味,超商也搶攻這塊白金商機,和冠軍師傅陳耀訓,共同研發出的土司,主打不加任何一滴水,價格也走高檔路線,比一比,來自日本土司,一條價格120元,超商賣的一條150元,也有賣單片32塊,另外知名麵包店,則是70到130元,不同等級提供選擇。


民眾:「如果像全麥大概這樣子50幾塊,那如果大條的一百多塊,(能接受)對對對,有點貴吧,看口味應該是還可以,真材實料的話應該就可以接受,(會願意掏錢買嗎),有經濟能力的話會啦,因為畢竟目前還是學生,所以可能會考慮一下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土司可以變化出不同料理,品質好用料實在,墊一墊錢包夠,不少民眾還是願意買單,嘗鮮看看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地牛翻身震不停「已逾40起」 氣象署:短時間能量釋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