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雲林稻草山!免費拍還被糟蹋 老闆心寒:改假日開放

2019/02/20 14:10 字級:
讀稿

全台唯一的稻草山在雲林,農場老闆在年前免費開放參觀,過年期間每天都吸引上萬遊客打卡拍照,只不過少數遊客不遵守規矩,在場內違規抽菸,還有人在臉書說想要一把火燒掉的威脅字眼,讓老闆好生氣,決定之後只在假日開放參觀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2000捆稻草捲,一綑綑的堆積成山,排成金字塔的形狀,看起來相當壯觀,宛如巨型捲心酥,過年期間每天吸引上萬遊客參觀拍照,雲林這座農場也意外成為臉書跟IG的熱門打卡點,但原本每天免費開放的景點,老闆卻決定改成平日不開放了。

 

稻草捲農場業者周昭陽:「其實在我的工廠內抽菸是非常危險的事情,你看喔,對,這是一部分而已,之前已經清掉很多了。」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老闆隨手一指,就看到農場地上到處都看得到民眾亂丟的菸屁股,甚至還有人把打火機跟菸蒂直接丟在稻草堆裡,明明農場內有公告禁止吸菸,遊客卻視為不見,沒公德心亂丟菸蒂就算了,而且竟然還有人在臉書發出威脅文章,讓老闆既憤怒又心碎。

 

稻草捲農場業者周昭陽:「很想一把火把它燒掉,這輩子他第一次來到雲林,如果第二次要再來雲林的人就是瘋子,所以這對我們雲林是一種汙辱啦,我覺得這樣不太理想,現在看起來不太好管制,我就假日再開放人家來玩,如果真的又有狀況再來考慮看看,是不是就要乾脆停止開放了。」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遊客:「我覺得公德心比較重要,因為怕以後人家如果不提供,就少一個地方了。」


因為稻草非常怕火,哪怕只有一點小火苗也可能引發火災,再加上好心免費提供的美麗場地,卻被人無端威脅要放火燒掉,由於平日無人看管,基於安全因素,農場老闆才決定改成只開放假日,要維護自己苦心經營的獨特田園景點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業者臉書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