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最美夜櫻!水光映照上千株櫻花 新秘境曝光

2019/02/19 20:24 字級:
讀稿

宜蘭羅東的羅莊櫻花步道成了新的賞櫻祕境,延著水岸種植了上千株櫻花,除了常見的八重櫻還有墨染櫻,夜晚花朵在燈光映照下,夜櫻更顯得鮮豔欲滴,吸引不少民眾到這拍照打卡,還有人說彷彿置身日本,19號元宵節,這裡也舉辦賞夜櫻、鬧元宵的活動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粉花色花朵在燈光的映照下,開得火紅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粉花色花朵在燈光的映照下,開得火紅,夜晚呈現另一個面貌,宜蘭出現新的賞櫻祕境。

 

賞櫻民眾:「很漂亮,我們是看臉書介紹,過來這邊看。」

 

趁著夜晚漫步在粉色大道,在燈光、綠草的襯托下,八重櫻更顯得鮮豔欲滴,夢幻的場景讓人彷彿置身在日本。

 

▼宜蘭羅東的羅莊櫻花步道延著水岸種植了上千株櫻花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賞櫻民眾vs.記者:「覺得晚上看起來比較日本的感覺,(比較日本?怎麼說?)就看起來比較粉一點,比較紅一點,可能白天不會那麼紅,因為晚上只看得到紅色,白天還會看到其他顏色,(晚上看起來更明顯、更漂亮?)對對。」

 

河中倒映著城堡,夜櫻在燈光照耀下,散發出不同於白天的嫵媚風情,沿著河岸一字排開,畫面美不勝收。而河岸映照粉色嫩櫻的美景,再也不專屬日本,羅莊櫻花步道吸引不少民眾拍照打卡。

 

賞櫻民眾:「花的鮮豔度會更亮,所以早上和晚上所呈現出來的美感是不同的。」

 

▼宜蘭出現新的賞櫻祕境,夜櫻在燈光照耀下,散發出不同於白天的嫵媚風情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宜蘭羅莊里總幹事洪介峯:「我們種了大概1200株,前半段是八重櫻,就現在盛開的,桃紅色的八重櫻,花季從現在到228左右,228以後後半段,我們有墨染櫻,墨染櫻大概500多棵,(花開)2、3天之後,會(從白色)慢慢暈染成粉紅色,像山水潑墨這樣子。」

 

夜晚、白天,民眾不妨趁休假,到宜蘭感受櫻花不一樣的魅力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南投仁愛櫻花大道超吸睛! 民眾驚喜搶拍照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