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驕傲!南韓歐巴超愛台灣捷運 列4大特色狂喊:太厲害

2019/02/18 19: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驕傲!南韓歐巴超愛台灣捷運 列4大特色狂喊:太厲害

在台北生活的許多民眾都依賴捷運通勤,雖然因人潮眾多,偶爾會造成堵塞,但種種優點也讓不少外國遊客相當驚艷。來自南韓的YouTuber京欽(경흠)日前以「韓國人第一次搭台灣捷運!蠻驚訝的四件事情」為題,分享他搭台北捷運時所感到令人驚訝的事,直呼:「個人覺得台灣的捷運真的很厲害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京欽 KyeongHeum 경흠》)

 

首先,京欽覺得「台灣捷運超便宜」,他提到,在南韓地區,相較於其他商品的物價,地鐵及公車已經算是非常便宜,但是來到台灣之後,他發現首爾地鐵的價格竟還比台灣捷運貴兩倍,讓他完全驚呆了。第二,京欽說,「台灣捷運實在太乾淨」,因為他搭過這麼多次捷運,卻從來沒有在月台或是車廂看到垃圾,乾淨程度讓他直呼:「怎麼可能呀?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京欽 KyeongHeum 경흠》)

 

第三,京欽指出,「台灣捷運禁止飲食」也嚇到他了,因為在韓國的話,要在車站吃東西是完全沒問題的,但他也覺得有規範比較好,這樣才能維持捷運站的整潔。第四,京欽表示,「台灣乘客遵守秩序」是他印象最深刻的一點,因為在車站等車時,大家不僅會乖乖排隊,還會先讓下車的人離開,才會接著上車,讓他覺得「真的很厲害!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京欽 KyeongHeum 경흠》)

 

另外,京欽提到,有一件他並不驚訝但卻很喜歡的是「捷運的音樂」,他覺得捷運車廂進站時的音樂非常好聽,好聽到他可以在這些音樂聲中回憶過去,因此,這也成為了他搭捷運時最期待的事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​​​​​​​京欽 KyeongHeum 경흠》)

 

影片曝光後,許多網友也為捷運感到驕傲,紛紛表示:「真的覺得捷運禁止飲食很好」、「先下後上真的是蠻好的習慣」、「身為台灣人,我也覺得台灣捷運真的世界最高」、「我也很喜歡台灣捷運的音樂」、「真的以台灣捷運為榮,謝謝你喜歡」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​​​​​​​京欽 KyeongHeum 경흠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最美麗風景!外籍旅客捷運打翻奶茶 竟拿新圍巾擦地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