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房子退租!正妹刷油漆被前夫嗆 網看對話:離婚是對的

2019/02/18 12: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房子退租!正妹刷油漆被前夫嗆 網看對話:離婚是對的

一般來說,房子租約到期要退租時,房東都會要求房客將屋子恢復原狀。一名女網友就透露,房屋要退租,但牆壁有孩子的塗鴉,因此她特地買了油漆親自粉刷,沒想到前夫卻不以為然,認為不需要,還狠酸她。貼文曝光後,引來大批網友支持,而她蹲地專心刷油漆的照片也讓網友歪樓,狂讚:「好正的背影!」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原PO認為退租要將房子恢復原狀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 

原PO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社團發文表示,她與前夫離婚,因此要搬離舊家,但牆壁上都是小孩的塗鴉,「只怪自己沒把小孩教好!」認為要將屋子恢復原狀,於是買了油漆,趁休假日或下班時間,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,將房子重新油漆才歸還,她也相當滿意自己的成果,讓她傻眼的是,「他(前夫)居然不認為要幫房東刷油漆…還說他看到也醉了」。

 

▼原PO與前夫對話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為了歸還房子,原PO還預支薪水,繳了3000元油漆和3500元水電,前夫原本說好和她一人一半,怎料後來反悔。透過截圖可見,前夫表示:「退租還要幫房東刷油漆」、「請問妳是要負責什麼」,還抱怨房租貴2000元,她看了感到相當心寒,直呼;「錢我也不要了!」她解釋,他們租的是3房1廳1車位,租金7000元,沒想到前夫卻嫌貴,讓她不解:「算貴2000?」並詢問:「真的沒人搬走前刷好油漆才交屋的嗎?是我觀念錯誤嗎?」

 

▼原PO刷油漆背影引歪樓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 

此文貼出後,引發熱烈迴響,「真的是超級好房客!」、「刷油漆真的很佛心」、「正常的使用污漬可以不用,不過人為的就應該復原」、「是不一定要刷!但是做人做事對得住自己及別人,非常棒」、「覺得負責任的心態很棒,加油」、「妳是對的,當初怎麼承租就怎麼歸還」、「恢復到租屋前的樣子,這很正常,妳是個好房客」。

 

▼原PO將牆壁重新粉刷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不少人則表示,「還好你們離婚了,沒什麼肩膀的男人」、「離婚是對的」、「離開你老公是對的,至少妳現在就想通了」、「還好你放生他了」、「觀念有落差,沒繼續在一起是好事」,另外,也有網友歪樓放錯重點:「這背影真美」、「好美的油漆女孩」、「好正的背影」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迎娶不能拜祖先!她洞房夜洗冷水澡 進門8天怒離婚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驚悚畫面曝光!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
黃捷限24小時道歉!徐巧芯再嗆:我不跟「綠捷」道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