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狂染性病!50歲婦人長滿菜花 辯稱:穿裙子坐火車

2019/02/17 15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狂染性病!50歲婦人長滿菜花 辯稱:穿裙子坐火車

坐火車會染性病?一名50歲的婦人到醫院拿藥,沒有多說明病情,只要求照著處方箋的單子開藥就好,醫師發現處方箋是擦疱疹的藥膏,便要求婦人還是檢查一下會比較保險,但婦人卻不願意,只是強調自己沒發生過性行為,會感染性病是因為穿裙子坐火車,超扯的理由讓醫師相當傻眼。

 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 

家醫科醫師劉晏孜在節目《醫師好辣》表示,這名婦人的私密處長疱疹,卻想自己擦藥膏解決,還聲稱是因為穿裙子坐火車才會感染,讓醫師忍不住困惑地反問,「妳坐火車都不穿內褲嗎?」但婦人只是不斷轉移話題,不願意正面回應,沒想到之後婦人又來求診,這次直接就問,「可不可以幫我驗一下有沒有梅毒?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由於婦人先前就說過沒有性經驗,劉晏孜便疑惑詢問,「梅毒是透過性行為跟血液傳染,妳為何要驗這個?」而婦人竟回答,「因為前幾天到操場跑步時,不小心踩到針頭,所以才想到來醫院驗一下」,當婦人第三次求診時,下體還長了肉球,擦藥膏也無法好轉,劉晏孜檢查後才發現,「這次不是疱疹,比較像菜花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都感染了菜花,婦人仍然堅稱自己沒發生過性行為,讓現場來賓都傻眼直呼,「真是鬼話!」劉晏孜也無奈表示,其實醫師並不想刺探病患的隱私,只是必須了解狀況才能對症下藥,弱勢病患不願說實話,「就算病人自己治好了,但是伴侶沒有治療,仍會反反覆覆地傳染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已婚男蛋腫如棒球!醫翻「菜花病史」怒訓斥 結局糗了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網紅女友撕破臉 怒罵沈建宏渣男!菜市場擺攤人設崩塌
「不死癌症」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