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79元牛排遭嫌便宜沒好貨!霸氣老闆娘:薄利多銷錯了?

2019/02/16 16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79元牛排遭嫌便宜沒好貨!霸氣老闆娘:薄利多銷錯了?

誰說便宜沒好貨?台中一名牛排店老闆娘抱怨,日前有一群小朋友到店裡想買79元牛排,不料媽媽卻毫不考慮地直說,「只有肉」、「態度差一定沒好貨」,隨即帶小孩離去,讓她忍不住委屈怒吼,「老娘喜歡薄利多銷不行嗎?」貼文一出,卻意外引來大批網友敲碗狂問地址,「在哪拜託跟我說!」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79元牛排被嫌便宜沒好貨。(圖/爆怨公社)

 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PO文表示,前幾天有一群陌生臉孔的小朋友上門光顧,沒想到孩子的媽媽連來買都沒來買過,馬上向兒子說,「那應該只有肉吧!不要啦!」老闆娘聽到這番話後,連忙向對方解釋,「79元是有肉有麵的」,但對方卻仍舊半信半疑反問,「怎麼可能、真的嗎?」老闆娘只好再次保證牛排有附鐵板麵,這時孩子的媽媽卻突然又迸出一句,「算了啦,態度那麼差,一定沒好貨。」接著就拉著兒子離開,跑去買鹹酥雞。

 

▼老闆娘還貼出了自家肉品的檢驗證明,證明牛排是用原肉,並非組合肉。(圖/爆怨公社)

 

原PO事後壓抑不住心中的怒火,氣得上網發文抱怨,「請問一下,我和緩的口氣跟她解釋有肉有麵錯了嗎?妳打從一開始就先入為主的觀念嫌棄我們,我是招誰惹誰了啊?牛排79+1元(有肉有麵)、加蛋90元,誰說便宜沒好貨,老娘喜歡薄利多銷不行嗎?」此外,老闆娘還貼出了自家肉品的檢驗證明,證明牛排是用原肉,並非組合肉。

 

▼貼文一出,卻意外引來大批網友敲碗狂問地址。(圖/爆怨公社)

 

網友們看到如此高CP值餐點,紛紛熱烈敲碗詢問,「假抱怨真廣告?地址在哪?」、「在哪拜託跟我說」、「真的很便宜..就算妳是趁機廣告我也認了」;也有不少網友替老闆娘說話,「遇到佛心老闆,還不知感恩…」、「有些人就是會這樣,覺得便宜沒好貨,貴又靠北邊走不停的」、「遇到神經病就不用理他就好了」、「你想太多了,這很明顯是大人不想給小孩子買,但又不知道要說什麼理由拒絕」。
 

(封面圖/爆怨公社/圖片授權:Hiking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撐爆便當盒!佛系三寶飯超豐盛「100元有找」網讚爆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「很不公平」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強震重創花蓮!災區居民憂:經濟來源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