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老婆突然冷淡!人夫不酒不賭月給8萬 無助問:怎麼辦?

2019/02/16 14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:
讀稿
老婆突然冷淡!人夫不酒不賭月給8萬 無助問:怎麼辦?

婚姻陷入危機!一名人夫表示,老婆突然對他很冷淡,只要看到他就不爽,更不用說床笫之事,根本不讓老公碰她。人夫說,自己除了抽菸外,不酒不賭,每個月給老婆8用家萬,不夠還會再給,怎麼樣都想不透老婆為何態度丕變,只好上網求助,希望能挽回老婆的心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老婆突然不想看到老公,態度冷淡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「老婆突然變得很冷淡,心裡有我不能理解的障礙」,老婆只要看見他就不爽,讓原PO懷疑她是否得了憂鬱症。原PO說明,他自己開店做生意,有2間房子,經濟很穩定,平常月給老婆8萬費用,若不夠了隨時可以再拿,原PO過年還給了她16萬元的紅包。夫妻倆有就讀國小3、4年級的一對兒女,平常孩子放學會被安親班接去寫功課,晚上他們再將小孩接回家,因此老婆平常在家就打理家務,將房子打掃得很乾淨。

 

日前過年,原PO安排了花蓮3天2夜全家旅遊,未料老婆死都不去,直說「看到你就累了,還跟你出門?」被斷然拒絕後,原PO只好1打2帶著小孩自己去,未料玩完回家,老婆竟變得更加冷淡,甚至一看到他就哭,吵著要他搬出去。原PO進一步說明,夫妻倆很給對方自由,他喜歡玩車、釣魚,雖然常幫車友弄車到天亮,但總會回家睡覺,並沒有賭博、上酒店等不良嗜好,如今老婆不想理他,讓他相當無奈,只好上網求助,詢問如何挽回她的心。

 

▼原PO的婚姻陷入危機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有人建議他們可以改變相處模式,或是讓老婆出去工作,才不會每天在家,面對的只有家人,其他人則說,「有時候多陪伴她,你才能知道你們之間問題是什麼」、「女人變心是件很可怕的事,什麼都回不去了」、「或許你們生活太平淡了!沒了激情,自然對方會抗拒你」,甚至有人懷疑,「也許是有小王,但小王又不能給她你給的生活」、「月給8萬還不想看到你?難不成已另結新歡了?多花時間陪伴,經營感情是很重要的」,原PO則回應,「其實我最怕的並不是她背叛我,而是她病了,我還帶小孩離開她,讓她一個人,這樣如果她做傻事,我就變成千古罪人了!」

 

(封面,示意圖/翻攝自Max Pixel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拋家棄子18年!人妻突返家 竟是小王歸天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恭喜!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