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情人節最殘酷行銷!鄉民狂點頭:不買就過父親節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友友 2019/02/14 21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友友 字級:
讀稿
情人節最殘酷行銷!鄉民狂點頭:不買就過父親節

一年一度2月14日情人節,有情人皆甜甜蜜蜜放閃過節,不少商家也看準商機推出商品促銷,準備把握時機大賺一筆節日財,除了情侶約會的餐廳,買玫瑰贈禮的花店之外,便利商店業者也準備搶佔商機,一名超商店員為了賣保險套的超狠促銷標語,讓網友全笑翻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超商店員的殘酷行銷術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臉書)


一名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臉書貼文,寫下,「情人節專區!不買,明年過父親節!」一間超商在顯眼的櫃台旁推出「情侶專區」,上頭的產品全是保險套,還貼著促銷警語「不買!明年過父親節」。原來是超商店員擔心,情侶甜蜜約會卻忘記做安全措施,若沒有買好保險套,明年可能就得過父親節了。

 

貼文一出笑翻網友,鄉民們紛紛點頭留言表示,「好貼心警語」、「很強的行銷」、「這個好笑,沒買就掰掰了」、「有感呀」。

 

▼店員特設情侶專區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臉書)

 

更有人已經看到當中無窮的商機,幽默表示,「今天誰也不要約我,我現在在賣巧克力,等等中午賣玫瑰花,下午賣電影票晚上還賣保險套,第二天早上賣避孕藥,我終於可以賺好多錢,我再偷偷把保險套都用針扎幾個洞,然後明年還可以賣奶粉,不說了,我去進貨了,情人節商機無限!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5歲魯蛇徵C奶「海溝型下體」女友!網見本尊怒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