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開工真發財!男童路過遇豪氣老闆 說「這句話」拿到大紅包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傅有萱 2019/02/14 18: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傅有萱 字級:
讀稿
開工真發財!男童路過遇豪氣老闆 說「這句話」拿到大紅包

別人的老闆從來沒讓我失望過!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表示,今(14)天送小孩上學途中,恰巧路過對面的一家建設公司開工,小孩童言童語地說了一句「恭喜發財」,結果老闆聽到,竟然超級大方地就給了他一個紅包,不少網友看了直呼:「這麼有量的老闆一定大發!」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 

▼一名網友表示,自己的孩子只是隨口說了「恭喜發財」,就得到開工紅包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過年完還有紅包拿好幸福!一名家長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並附上一張照片,表示今天在送孩子上學的路途上,因為碰到對面的建設公司鄰居開工,年幼的小孩看到這樣的場景,便隨口說了一句「恭喜發財」,想不到老闆一聽到,便拿了「開工紅包」分別給兩個孩子,讓他們受寵若驚,喜悅的神情全寫在臉上,而這名家長也開心地在文中說到:「別人的老闆從沒讓我失望過、別人的老闆永遠讓我保持希望!」不過究竟紅包裡有多少張鈔票,原PO保持神秘沒公開,留給大家無限想像空間。

 

▼這個舉動讓網友好羨慕,直呼:「別人的老闆從不會讓我失望!」(示意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不少網友也蓋樓留言:「建設公司就是大氣才賺錢!」、「太豪氣了吧~」、「這家公司今年一定會大發」、「孩子會招財呀」,「小孩子教得好就有紅包可以拿」、「主動說恭喜發財的小孩真的很乖巧」、「口說好話的孩子惹人疼」,也有人貼出自己的經驗,笑說:「我的孩子說完恭喜發財,發現對方沒有反應,就自己接著說『紅包拿不出來~』」春節結束,但這意外的小趣事,也吸引了網友討論。

 

▼不少公司會在開工時發紅包,希望為新的一年帶來一些好運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開工紅包到底該包多少呢?有命理師透露,其實公司發開工紅包的金額不限,從200元到3600元都有,也有老闆是發刮刮樂代表一點心意,但不管金額的多寡,都不能隨意地將它花掉,因為這是帶有祝福「工作順利」性質的紅包,因此,可以把它放在抽屜內,提升自己的事業運勢,或是作為購買與工作相關的生財工具之用,替工作招財,如果真的想要拿來買東西,也建議等到元宵節過後,才不會影響自己的事業運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