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9成男人喝過茶?男同事點出公司實例…她PO網掀論戰

2019/02/14 16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:
讀稿
9成男人喝過茶?男同事點出公司實例…她PO網掀論戰

10個男人9個會喝茶?網路上不少人分享回擊賣春妹LINE訊息的趣事,事實上有很多男性收過這類訊息,不過真的會去「喝茶」的有多少?一名女網友表示,和25歲男同事聊天,對方竟然驚爆9成男人都喝過茶,讓女網友相當震驚,疑惑「真的是姐老了嗎?」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男同事表示,有9成男人都「喝過茶」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這名女網友在「批踢踢」發文表示,和25歲男同事聊天時,對方說「10個男人9個會喝茶」,她聽完的當下瞬間傻眼,心裡雖然覺得很髒,但只是勸男同事要小心。未料男同事接著爆料,點出公司有哪些男同事喝過,點完一輪後,竟然真的佔了9成。原PO和女性朋友分享後,朋友也好奇地詢問自己公司同事,發現男生都認為吃茶沒什麼,非常正常,讓原PO相當驚訝。

 

鄉民看完文章後議論紛紛,多數人認為她的男同事胡扯,「貴公司是正常的公司嗎?」、「沒有這麼多耶,行業別不同的關係吧」、「太誇大」、「他唬爛機率比較大」、「1成喝茶還差不多,台灣又不是日本」、「你身邊的交友圈是不是可以再調整一下」,但也有一些人說,「沒吃茶也約砲,沒到9成,至少也超過一半」、「正常,現代戀愛太麻煩」、「你老了」,面對鄉民詢問這些男性的行業別,原PO則說是服務業跟科技業。

 

▼許多網友認為,原PO男同事說的比例只是在胡扯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還有一名男鄉民回文表示,他和30歲以上單身的朋友都沒有喝茶經驗,「成龍外遇,就要拖全世界的男人下水」,有在吃魚喝茶的便因此誇大男性買春的比例。但他也說,會買春的不見得整體人品不好,因為人品分很多種,有些適合當朋友,卻不適合當情人。多數人是物以類聚,不會去就是不會去,他說男女要將心比心,若男性不想未來的老婆和男生亂搞、援交,自己也不會去買春。雖然他認為男性買春的比例很難抓,但一定不會到8、9成那麼高,文章一出,被網友推爆。事實上2014年疾管署曾公布一份調查報告,估算台灣20歲以上男性的性消費人口應屆於5.5%到26%之間。

 

(封面,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D槽驚見「留日女友」變莉莉子!AV達人打臉揭真相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