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家屬偷關冰櫃飄屍臭!瞎扯:法師助念遺體3天不會爛

2019/02/12 12:57 字級:
讀稿
家屬偷關冰櫃飄屍臭!瞎扯:法師助念遺體3天不會爛

鬼扯信仰信到走火入魔?一名殯葬業者痛罵,去喪家巡場慰問,一進到客廳就聞到屍臭味,竟發現家屬偷把冰櫃開關鍵關掉,更直呼有法師助念加持下,遺體放3天不會腐爛,法師的無稽之談,不禁讓人直搖頭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「你都沒聞到屍臭味開始冒出來了嗎?」一名從事殯葬業的網友錯愕表示,該名死者斷氣後,家屬堅持要助念36小時,祂才能得到圓滿安樂,業者好不容易等了1天1夜,要把遺體放進冰櫃時,家屬又跳出來阻擋,堅持不肯讓死者暫時冰起來。

 

家屬甚至聽信讒言,「佛教師父來助念,所以(遺體)放3天不會爛」,聽見此番話,原PO當下心裡覺得不妙,不過仍盡義務苦苦勸說,好說歹說之下,家屬才勉為其難答應冰存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 

原PO透露,因冰櫃擺放在自宅,無法時時刻刻待在家屬家中幫忙善後,沒想到離開喪家後,家屬竟擅自主張關掉冰櫃,弔詭的是,開關鍵非常隱密,不知為何家屬能找得到,更誇張的是,家屬會刻意調高溫度,「從零下10度給我調成5度…當下真的嚇死我的毛了!」

 

冷藏溫差多達15度,必定會影響遺體保存,原PO好心告誡,大體要冰存才不會腐爛,「你還反覆調溫度退冰或關機…你不怕你家人遺體腐爛,我們可是很怕啊」,豈料昨(11)日,原PO再到喪家巡場,一進到客廳後不得了,濃濃的屍臭味撲鼻而來,他趕緊走到冰櫃查看,「又發現家屬給我偷關冰櫃了」,瞬間一度崩潰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 

原PO氣得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怒譙,難道為了遵循師父說的「遺體不要太冰」,就寧可冒險讓遺體腐爛嗎?並感慨是宗教信仰重要,還是往生者早日安息重要?該文章PO出後,短時間就吸引大批網友撻伐狠酸,「一下子零下10度,一下子關掉,遺體容易感冒噢」、「孝子在幫家人洗三溫暖啦」、「有時候尊重專業比自以為是重要啊」、「辛苦了,無知真的很可怕」、「宗教是心靈,大體是科學」、「很同情退冰後處理的化妝師」、「這才是不尊重死者吧」、「看文字感覺都都聞到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葬儀社洗白布!他抖問:洗衣機敢用嗎?網揭更可怕真相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