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放晴高溫飆30度!周末又轉濕涼 一張圖看懂一週天氣

2019/02/12 07: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放晴高溫飆30度!周末又轉濕涼 一張圖看懂一週天氣

冬天衣服收起來!今(12)日因東北季風稍減弱,氣溫明顯回升,各地白天感受舒適溫暖,高溫都可來到24、25度,中南部更可達28至30度左右,不過日夜溫差較大,各地清晨低溫15至18度,應特別留意早晚天氣變化,適時調整穿著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12日西半部陽光露臉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 

中央氣象局指出,12日北部地區雲量減少,因此白天與昨天相比氣溫明顯回升,各地多雲到晴,北部、東部約24、25度,中南部更可達28至30度上下,但早晚仍涼,清晨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約15至17度,南部及花東約18至20度,西半部日夜溫差大,提醒民眾留意溫度變化。另外,隨著台灣附近風場由東北風轉為偏東風,北部地區降雨逐漸減少,不過,迎風面的基隆北海岸、大台北山區及東半部地區仍有局部短暫雨,其中宜蘭地區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,請留意。

 

▼東半部13日須注意降雨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 

此外,這波東北季風12日清晨已悄悄離開,好天氣可維持到15日,值得注意的是,下一波變化可能在15日下半天,另一波東北季風在16、17日再度南下,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轉涼,其他地區早晚亦涼,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,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。

 

▼15日下半天水氣逐漸增多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世界末日前兆?「巨型冰盤」湖面自轉 居民疑外星人傑作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