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桃花發電機!富商父子狂獻殷勤 台版娜美…親授招花術

2019/02/11 14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桃花發電機!富商父子狂獻殷勤 台版娜美…親授招花術

Rita(力英桂)是一名178公分的肚皮舞老師,同時擁有24吋纖細的小蠻腰,再加上胸前有傲人又豐滿的E奶,因此,被網友稱為台版海賊王真人版娜美,即便擁有才藝與身材一體,且身邊不乏追求者,但力英桂仍維持單身。電力十足的她,還曾經有一對父子,同時主動向她發出猛烈追求,展現老少通吃的魅力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力英桂在8年前是先學習國標舞,但身高太高卻成了阻礙,讓她找不到舞伴,起初還覺得沮喪,差點放棄自身熱愛的舞蹈,好在在某次因緣際會下,意外發現肚皮舞可以一枝獨秀,因此,毅然決然地踏入這條路,並重拾對舞蹈的自信心。力英桂的實力有目共睹,曾獲得016台灣異國舞蹈大賽職業組亞軍、2018馬來西亞東方舞藝術節職業組全球優勝。

 

▼力英桂每當表演時,在舞台上都散發自信的一面。(圖/翻攝自力英桂臉書)

 

力英桂對舞蹈有說不盡的熱忱,每每在舞台上時,整場鎂光燈都在她身上,舉手投足都散發自信和嫵媚的魅力,讓觀眾捨不得將眼睛轉移。力英桂透露,某次她到新加坡演出時,同時被50歲的富商和其年僅18歲的兒子追求,讓她感到不可思議,迷人的特質成功餵飽各個年齡層的口味。力英桂的桃花不止一件,能夠成為男人眼中的寶貝,其實是有秘訣的。

 

▼力英桂會特別針對腰腹做重訓。(圖/翻攝自力英桂臉書)

 

力英桂露出自信地微笑,還不時搭配擺動翹臀的動作,解釋自己的必勝武器就是小蠻腰,由於她表演時都會穿上性感舞衣,會露出腰部,因此力英桂特別注重腰腹線條,透過重訓鍛煉出肌肉和馬甲線,除此之外,由於跳舞時也會讓肌肉更有線條及柔軟度,她笑著說到「穿短版上衣露出來的小蠻腰,會讓男生很想環抱」。力英桂還強調,若是身材和服裝都有到位,接下來就要從「嗅覺」進攻,她認為香水才是加分的關鍵,會讓異性其情不自禁地靠近,順利招到桃花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力英桂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最「正」脫魯!臉方哥公開女友照…複製臉3萬人驚呆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新/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!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