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人套餐吃「蝦捲、豬油拌飯」 客控貴鬆鬆:太陽春!

2019/02/08 09:48 字級:
讀稿

過年到處玩到處吃喝,一般過年都能接受漲價,但漲多少才能被消費者接受?一名遊客到台中大坑遊玩,中午到當地知名餐廳點了兩人套餐價值680,不過一上桌只有蝦捲芋頭鴨雙拼,一個沙拉滷筍干,加上兩碗豬油拌飯還有一碗湯,民眾嫌太貴還Po網。但不少民眾幫店家澄清,過年本來消費就會比較高,不過業者也澄清,因應過年期間,套餐內原本有半隻機改為雙拼,但兩者是同等價值的商品,680的套餐只有遇過這組客人投訴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大過年四處走春,來到觀光勝地肯定得品嚐當地美食,尤其台中大坑附近的甕仔雞相當知名,就有一位遊客來到這家餐廳點了680元的套餐,沒想到一上桌傻眼了,投訴民眾形容680的套餐就兩根黃黃長條狀的蝦捲、筍干湯、兩碗豬油拌飯,自認貴的太離譜還沒出店門就立刻Po網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被投訴的店家過年期間生意不錯,在地經營已經二十多年,記者實地走訪再點一套所謂的680套餐,新春鴛鴦拼就是芋頭蝦捲拼盤,中間一盤大沙拉,雞汁悶筍就是當地名產竹筍滷、招牌養生湯、兩碗豬油拌飯,一般認知套餐價值大約落在300左右,原來少了這一樣才會少了民眾期待的價值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業者張小姐:「680是賣很久了,但不是新春的時候,套餐裡面就有半隻雞,但就沒有芋頭鴨跟海鮮捲,因為如果說,大家如果全部都點兩人套餐,三個人、四個人都點兩人套餐,我們的餐會出不來。」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業者說微調內容是因應過年檔期,只是民眾投訴Po文一出,網路正反意見議論紛紛,有人說注意價格,「不滿意可以直接走出去」,沒必要點了再來抱怨,也有人批評「量超少的啊」,更有人挺業者,「過年人事成本也要增加啊!嫌貴你可以考慮回家自己煮」,只是原有的套餐有半隻雞,因應過年以雙拼替代,兩者份量不同,也難免會讓消費者產生落差,如同網友說的,消費前最好問清楚,才能避免踩地雷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一小包糖果竟要價220元? 迪化街「墾丁化」引發網友熱議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!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:X妳全家!音檔來源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網友 套餐 過年 漲價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