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太年輕別生小孩?清潔工媽自曝經歷…風向大逆轉

2019/02/04 16: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太年輕別生小孩?清潔工媽自曝經歷…風向大逆轉

虐童事件頻傳,大家除了撻伐虐童者,有些人也開始疾呼「太年輕別生小孩」的言論,不過,一位2個孩子的媽以自身為例,表示自己在21歲時就生下第一胎,28歲時又生下第二胎,雖然自己只是一個清潔工,但對於照顧、教育孩子一點都不馬虎,現在孩子長大了,對她也非常孝順,反問網友:「你們還認為年輕當父母不適當嗎?」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一位媽媽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中指出,由於自己很年輕就生下小孩,深知教育小孩很重要,因此特別嚴格,不僅要求孩子們上學、放學都必須自己打理,同時也在孩子學齡前就要他們分擔家務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原Po提到,她只是一位清潔工,前夫也因學歷不足只能在工地討生活,兩人自知無法給孩子優渥、無憂的生活,但是也總是努力工作,維持孩子們的基本生活需求,更隨時督促著孩子們的人品、性格及人際關係。

 

如今,孩子長大了,原Po透露,因為騎車時自摔,導致胸部受傷,而孩子們一得知她受傷的消息,隨即強烈要求要代替她工作,這讓她很欣慰地說:「我只是社會底層的清潔工,無法教育出多出類拔萃的孩子,但是他們不嫌棄骯髒,願意幫我分擔更多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都被感動了,紛紛表示:「虐童跟年齡無關,妳辛苦了」、「本就沒有什麼太年輕就不該生小孩的藉口,一個小孩成長的品行及修養都來自於父母」、「工作不分貴賤的,生活或許沒有到優渥,但你的用心孩子看在眼裡」、「年輕真的不是虐嬰的藉口,腦子裡的東西才是關鍵」。
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半身燙到脫皮 母沒錢醫4歲童痛到死!疼痛度超越拔指甲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