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替代役撞壞飾品裝沒事!店家怒轟:觸霉頭

2019/02/04 16:1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永和一個檳榔攤店家指控,一名替代役男毀損他們精心布置的過年牆面裝飾,店家說牆飾被毀損,簡直就是大觸霉頭,氣得報警處理,並PO文痛罵這名替代役男,不過事件經過警方協調,替代役男向店家道歉,承諾會負責修繕賠償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警車護送替代役男到達目的地,他從後車廂拿完棉被,就這樣前面抱著棉被,後面背著大大黃埔行李 ,走起路來有有些笨重,偏偏警車停放的位置,又幾乎卡住去路,替代役男因為行李太多,用另類的「前凸後翹」模樣,擠進狹窄的通道。

 

▼(圖/我是永和人臉書)

 

一個不小心行李勾住店家的騎樓裝飾,青綠牆面頓時禿一塊,店家PO文抱怨,覺得替代役男極其可惡,認為替代役男破壞飾品後不聞不問,最令人不開心的是,過年期間了,替代役男爽爽放大假,根本找不到人賠償,而他破壞店家精心布置的牆面,根本就是觸霉頭,帶來晦氣,店家氣得報警處理,卻只領回破損的亮片等飾品。

 

永和分局巡佐黃嘉仁:「我們分局得知消息以後,立即有跟店家協調賠償事宜,經過店家同意,也不再追究。」

 

▼(圖/我是永和人臉書)

 

 

其實這位替代役男,是在2月1日到永和分局交通組報到,因為宿舍被分配在永和派出所,當天由警車載送到派出所放行李,警車就停在檳榔攤前面,替代役男下車要前往派出所放行李時,不小心撞掉店家的閃亮亮裝飾品。

 

該位替代役男,有致電跟報案人協調,當事人同意在年後來做修繕。

 

根據警方透露,這名替代役男已經在警方的通之下,跟店家取得聯繫,並且在電話中表達歉意,並且會負責到底,只是大過年的,店家費心裝潢的牆飾就被破壞,就怕豬年諸事不順,不免上網PO文抱怨。

 

(封面圖/我是永和人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輩子沒坐過救護車」他鐵嘴帶衰:1個月坐到飽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快訊/台7乙重大車禍!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