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交往2個月到女友家拜年!他包3600挨譙:用心對我家人

2019/02/04 10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交往2個月到女友家拜年!他包3600挨譙:用心對我家人

農曆春節是亞洲國家每年最盛大的節日,家家戶戶盼新年迎來新氣象,也會帶著紅包拜訪親友,互相討個喜氣,不過,紅包到底要怎麼包才合禮數呢?一名男子表示,他今年過年要到女友家拜年,原是開心的事,但女友知道他準備包3600元父母後,竟然突然對他發脾氣,最後更直接開口要求金額,讓他很傻眼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中發文表示,他與現任女友交往了2個多月,今年春節準備到對方家拜訪,但兩人卻因價值觀不合吵了起來。從原Po貼出的兩張對話紀錄可以看到,女友先是提醒他要記得準備紅包,隨後又詢問他紅包的金額,得知他要各包3600元給爸媽時,女友突然開始生氣,大罵他失禮,認為過年又不是喝喜酒,且有很多親戚在場,應該要包多一點,為爸媽做面子,更使出殺手鐧說:「我希望你能用心對待我家人!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 

面對女友突如其來的反應,原Po突然愣住了,只好反問女友「妳覺得要包多少?」沒想到女友獅子大開口:「各6600吧!六六大順呀!」對於女友要求,原Po無法接受,兩人後來講了5分多鐘的電話,事情卻也不了了之,讓他忍不住上網詢問:「長輩的紅包有行情價嗎?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貼文一出就引起熱議,網友紛紛為原Po抱不平:「還沒結婚幹嘛包」、「又不是結婚、不是喝喜酒,包什麼包」、「還沒結婚耶!那她包多少給你父母」、「沒結婚帶個禮去就好了啊」、「又不是已經結婚了,臉皮真厚」、「交往中是包什麼紅包啦」、「2個月其實2000差不多,放生比較好」、「自己做女兒的都沒包6600吧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刮刮樂倒賠3千!25歲男「一動作」 第3張爽中1百萬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!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