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神力女超人」逆天美腿月曆秒殺!隱藏版驚喜曝光

2019/02/03 14:58 字級:
讀稿

立委許淑華之前化身「神力女超人」力挺韓國瑜,一身低胸露腿裝扮辣翻天,頓時成為媒體焦點,至今仍讓人津津樂道。她的個人月曆已經印好,總共2019份,迅速被熱情粉絲秒殺索取一空,這兩天有民眾陸續收到月曆,發現竟有隱藏版的驚喜,就是許淑華和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海報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立委許淑華穿著,銀色連身旗袍,搭配高跟鞋手靠著桌面,另一張她則是,側躺在沙發曲線盡露,流露古典美人氣質,立委許淑華的月曆已經做好,有120公分逆天長腿的立委許淑華,過去就曾參加過選美比賽,日前還被網友評為,被政治耽誤的模特兒,這次月曆曝光,早就被粉絲索取一空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 許淑華臉書)

 

聲源:立委許淑華:「在大家的認購之下,都已經銷售一空了,我們過完年後會再加印。」


許淑華自掏腰包,印製2019份月曆,送給南投仁愛之家,民眾只要捐款500元,就送一份月曆,迅速秒殺,很多粉絲拿到月曆還發現,裡頭有個隱藏版驚喜,就是這張A4大小的海報,許淑華穿著神力女超人服裝,和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合照。


聲源:立委許淑華:「是選前之夜在後台,我們用手機拍的,就因為手機的畫素不大,所以沒辦法把它放大成,像月曆一樣的大小,所以我們只能夠盡我們所能的,把它做到像A4這個大小的海報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 許淑華臉書)

 

許淑華去年以「神力女超人」扮相,主持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之夜,成為熱議話題,很多人知道這個美麗的畫面,變成海報,都紛紛打去仁愛之家想要索取,但很抱歉,這海報只送不賣,民眾捐款給育幼院,海報就會隨月曆附贈。


南投仁愛之家社工陳建華:「海報是許立委說,海報是不能單獨送的。」


南投仁愛之家替代役黃先生:「他們會先打電話,跟我們說他們要幾份,然後款項的部分,他們進來的時候,我們就會把捲好的部分給他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 許淑華臉書)

 

許淑華帶頭做公益,人美心更美,用美照換愛心,請大家捐助弱勢孩童,一起過個好年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 許淑華臉書/中央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神力女超人推個人月曆!120cm逆天長腿 網:眼睛懷孕了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驚悚畫面曝光!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
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!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