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光雕秀台北信義區登場!過年必打卡景點

2019/02/03 08:4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光雕秀台北信義區登場!過年必打卡景點

日本為了促進觀光,引進了義大利知名的光雕秀,讓光雕祭典一到,就吸引3百到5百萬人潮,這回台北也在過年到元宵期間,引進了知名光雕秀,無疑想讓許多網美網帥打卡拍照留念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七彩炫麗的光雕秀,讓人看得目不暇給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七彩炫麗的光雕秀,讓人看得目不暇給,彷彿置身在國外,搭上古典樂,讓光雕秀更增添藝術氣息。

 

過去這華麗的光雕秀,只會出現在歐洲、美國和日本,而神戶每年必展的光雕祭典,吸引3百到5百萬的人潮,這回選在過年展出到元宵,肯定是許多網美網帥,朝聖打卡的新景點。

 

▼過去這華麗的光雕秀,只會出現在歐洲、美國和日本(圖/翻攝自4K KAWATE YouTube)

 

超市特助:「15世紀就開始活動,我們一直引進,現在已經引進到了Led燈,能創造出這種效果又環保。」

 

▼神戶每年必展的光雕祭典,吸引3百到5百萬的人潮(圖/翻攝自4K KAWATE YouTube)

 

搭雙層巴士更可以感受光雕秀夢幻氛圍,光雕牆和拱門用了近24萬顆的Led燈,主辦單位也表示,會選在市民廣場和逸仙路附近,無疑也是希望,不是只有西門町的燈節人多,而是整個台北都很有氣氛,也讓觀光客再次對台灣留下更難得的影像和印象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