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綠世界動物夯! 可愛羊駝吸睛 蘭花牆爭奇鬥艷

2019/02/03 09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農曆春節連假想好要去哪裡玩了嗎? 位在新竹北埔的綠世界生態農場,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動物,遊客還可以體驗餵食羊駝,也會外出散步,大方讓民眾拍照,模樣真的超級可愛,還有整片蘭花布景,怎麼拍都好看,累了還可以到百年古厝吃飯,或雨林咖啡休息。

打開柵欄率先登場的,是超人氣動物明星羊駝,就是這個呆萌的模樣,讓人眼神離不開,忍不住多看牠幾眼。12月新增一隻小羊駝,非常可愛非常小巧,也歡迎大家來這邊逛的時候,可以跟他打個招呼,拍個照唷。

鳥叫聲此起彼落,雪白鸚鵡站在照養員手臂上,乖乖讓民眾摸超可愛,還有各種奇特鳥類讓民眾一次看個夠。

接著來到蘭花區,黃的、藍的、綠的、紅的,各色蘭花爭奇鬥艷,徜徉花海,讓人立刻愛上。
肚子餓了,走進紅磚老房,處處都是歲月痕跡,在百年古厝裡頭,品嘗道地客家料理,格外有氣氛。

位於新竹北埔的,生態農場(綠世界),佔地70多公頃,充滿了動植物的,自然生態,除了看表演之外,還能近距離觀賞,鵜鶘 黑頸天鵝跟美洲紅䴉。
逛累了,再到雨林區,看著夕陽,來杯熱呼呼的咖啡,心溫暖 身子也跟著暖了起來,春節連假,不妨來一趟遠離塵囂的生態之旅。
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