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直擊台灣鼎泰豐!廚房明亮、餐後10分內清理完畢

2019/02/02 11:19 字級:
讀稿

傳出澳洲雪梨鼎泰豐,被民眾拍到老鼠亂竄,台灣鼎泰豐總店表示這純屬個案,已要求海外各門店加強管理衛生工作,至於台灣鼎泰豐各店並沒有受到這消息影響,生意依舊超旺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鼎泰豐人員:「先生請進(日語)。」

 

雖然是非用餐尖峰期,但鼎泰豐門口依然在排隊叫號,一點也沒受到澳洲雪梨分店老鼠事件影響,人潮依舊。

 

東森新聞記者:「鼎泰豐在台灣一直是最夯的餐廳,不過最近在它的分店,雪梨的分店,衛生出了問題,那究竟台灣這邊鼎泰豐狀況如何,走!帶各位一起去直擊。」

 

拿到號碼牌後,我們直接走進餐廳,服務人員熟練的引導我們入座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vs.鼎泰豐服務人員:「現在過年人會多嗎?其實過年的客人,會蠻多的蠻多的,反正就是人多啦!對,蠻多的。」

 

我們在店內仔細觀察,客人用餐後,鼎泰豐人員處理方式及時間,第一波服務人員先收走餐具,隨後另一波服務人員再來清理桌面,最後一波人來觀察地面是否有無殘留物,確定清理完畢後,再擺上新餐具並引導客人入座,全部過程在10分鐘以內,動作熟練。

 

而廚房部分,也由於採取半開放空間,民眾可隨時觀看,衛生上更加注意,即便店內翻桌次數眾多,清潔狀況依舊保持不錯,因此雖然澳洲門店出狀況,但根本不影響台灣鼎泰豐的人氣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vs.鼎泰豐用餐陸客:「環境挺好的,(衛生狀況如何?)可以可以服務還不錯,(下次還會再來?)會。」

 

台灣鼎泰豐總公司表示,雪梨老鼠事件純屬個案,已通令當地門店加強衛生管理工作,好的餐廳除了口味外,落實衛生工作,絕對是餐廳長久經營的不二法門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鼎泰豐 老鼠 生意 衛生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