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友偷吃「姐姐」被活逮!2hr搞失蹤…神反轉結局冏翻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2019/02/01 16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:
讀稿
男友偷吃「姐姐」被活逮!2hr搞失蹤…神反轉結局冏翻

偷吃被活抓包?一名女大生苦訴,中午好端端吃飯,突然閨蜜私訊「你男友在跟其他女生吃飯」,女大生臉上閃過一道綠光,儘管心理千頭萬緒,還是想當面向男友問個清楚,豈料簡訊長達2小時未讀,結局超反轉!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一名女大生在《Dcard》訴心事,29日中午,她中午一如往常吃飯,正當吃得津津有味時,忽然手機震動了,驚見閨蜜傳來簡訊「我看到你男友在跟其他女生吃飯」,原PO愣了一下,心想「難怪我密男友都沒有回…」照理午休時間,男友都會回訊息,這次卻遲遲沒反應。

 

原PO腦海閃過綠光,不願相信男友會背叛自己,決定向閨蜜再次確認「你確定嗎?你看錯吧?」然而閨蜜斬釘截鐵表示「我非常非常確定」,甚至拍下男友與陌生女約會的畫面,看到揪心照片後,原PO心碎滿地了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儘管內心不堪打擊,原PO仍決定與男友攤牌,接著傳簡訊給男友「我要跟你說一件事情很重要,可以下班之後約見面嗎?」豈料,訊息遲遲沒已讀,原PO左等右等、不斷盯著手機跳出回應,但2小時後男友才回「好」。

 

熬過一個下午,原PO終於與男友見面了,不過她臉色鐵青,男友發現不對勁,溫柔上前關心「妳怎麼了?還好嗎?」下秒原PO崩潰拿出照片,開門見山說「我朋友看到你跟一個女生吃飯,還有拍了照片給我看」、「我其實有點難受,因為你沒回我訊息」,把滿肚子委屈一次說清楚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男友不捨女友難過,趕緊說「對不起」,並解釋是烏龍一場,原來照片的陌生女子是他的親生姐姐,原PO瞬間臉冏,巴不得想找洞躲起來,男友又接著說,他們2姐弟已經好久沒吃過飯,吃飽後又順便一起逛街,至於沒回簡訊「是因為對我姐表示尊重」,因此等送走姐姐後,「我立馬回妳了」。事後男友拿出家人合照,確認真的是親生姐姐,真相大白,男友根本暖男一枚,原PO心情如洗三溫暖,相當懊悔誤會了男友,直呼「幸好,眼睛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,只有問出答案即使說謊也能識破」。


高潮迭起的劇情,讓網友如坐雲霄飛車,紛紛笑虧「妳連男友有姐姐都不知道?」、「看到的家人合照也不一定是真的喔」、「柯南的電影裡面說過一句話:你看的現實,不一定是真實 」、「我覺得這件事處理的很好,如果是我會先暴怒啊」、「你們感覺都好理智哦!」、「本篇重點在於溝通」、「我跟我男友在一起一年半的時候,才知道他妹妹長怎樣」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見一家3口幸福吃飯!人妻崩潰「我老公」 男認了82次…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年輕人瘋「窮鬼套餐」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
徐巧芯嗆「腦子有問題」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男友 偷吃 姊姊 閨蜜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