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雄燈會驚見蓮花燈 網酸可擺到中元

2019/02/01 15:58 字級:
讀稿

高雄燈會今年遷回愛河畔舉辦,現場正在準備當中,不過其中一區花燈,可是把不少民眾都給嚇壞了,一柱一柱的蓮花燈柱在晚上亮起來時,被網友酸說很像在辦喪事,在網路上掀起熱烈的討論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高雄燈會今年遷回愛河畔舉辦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愛河燈會如火如荼的趕工布置中,不少民眾就搶先來拍照,蓮花柱上頭的蓮花燈,360度旋轉相當吸睛,還有可愛的小和尚花燈作點綴,卻有網友覺得這畫面越看越奇怪。

 

▼高雄愛河燈會有可愛的小和尚花燈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有網友說,經過愛河的時候,真的以為有人封路辦喪事,看到告示才發現是燈會,也有人附和,真的很像靈堂,愛河燈會還沒開始,就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。

 

民眾:「就感覺跟燈會沒有什麼關係,(跟燈會沒有關係喔?)感覺像是辦什麼事情這樣,很美很美啊,很漂亮,很漂亮,有點好笑,就這隻比較可愛而已,(其他部分蓮花呢?)很好笑啊,我就覺得它在轉很好笑。」

 

對於愛河花燈被說像公祭,民眾看法兩極,而高雄市政府觀光局說,金銀河的蓮花是佛光山燈區,有阿彌陀佛、吉祥如意的含意,而且每一朵蓮花都有星雲大師的祝福。

 

▼有些民眾覺得愛河蓮花燈很像公祭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眾:「跟以往的風格好像不太一樣,(這個風格如何?)長輩應該會很喜歡。」

 

花燈好不好看,真的要看個人感受,如果想要來體驗看看,愛河燈會究竟是什麼FU,就只能親自走一趟,來感受一下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地牛翻身震不停「已逾40起」 氣象署:短時間能量釋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