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才開3年多!日本餐廳「串炸達摩」2月底收攤

東森新聞 2019/02/01 10:0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來自日本大阪的串炸品牌「大阪新世界串炸達摩」,3年前登台,開幕時還引發熱潮,門口大排長龍,但沒想到業者主動在臉書上發文,表示店面只營運到2月底就要收攤,不過全台只有一間店,也代表將退出台灣,至於熄燈原因為何,業者沒有回應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來自日本的「大阪新世界串炸達摩」,將退出台灣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把各種食材用竹籤串在一起,再裹粉油炸,食用前,再沾沾店家特色醬汁,這是來自日本大阪的串炸品牌「大阪新世界串炸達摩」。

 

3年前登台,剛開幕時引發熱潮,想吃還得乖乖排隊,沒想到要跟台灣消費者說掰掰了。

 

用餐時間,進出客人還不少,但業者悄悄在臉書上發文,表示品牌營運到2月底就要收攤。

 

▼業者在臉書上發文,表示店面只營運到2月底就要收攤,(圖/串炸達摩臉書

 

不過去年底才在臉書舉辦感謝祭加碼周年慶活動,599就能吃到飽,活動也才結束一個月。

 

店外也還貼著徵人啟事,消息確實來的突然,不過全台只有一間店,也代表將退出台灣,至於關門原因是什麼,業者沒做回應。

 

不過有店員私下透露,生意不如預期,加上食材成本高,是主要原因。

 

▼日本餐廳「串炸達摩」3年前登台時引發熱潮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消費者曾小姐:「原本猜應該是生意不好,結果剛來結果發現,生意還不錯。」

 

消費者高先生:「有聽到要收了,趕快過來吃一下,應該房租吧,我覺得怎麼看都是房租的問題,這家店也蠻有名的,生意很好啊。」

 

有消費者聽到要收攤,趁下班趕來記住味道。

 

事實上,串炸達摩平均每份炸串單價大約30元,價格還算親民。

 

偏偏台灣鹹酥雞、雞排店多,競爭激烈下,恐怕也不可能頻頻光顧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