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蘇州觀光巴士變「餐車」 美景美食一次滿足

2019/02/07 09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在許多城市都有觀光巴士,台北也有雙城巴士帶您一次飽覽20幾個觀光景點,而在大陸蘇州,把觀光巴士升級,座位改成了面對面坐的餐車,全新的美食觀光巴士誕生,可以一邊遊蘇州、一邊品嘗最道地的蘇州美食,成為現在遊蘇州的熱門路線之一。

能讓菜色更加分的,就是這用餐環境,這是一輛經過改造的大巴士,變成美食專車,旅客搭上車後,品味的不只有美食,還有蘇州之美。

東森特派記者 黃思鳳:在這輛美食巴士裡,當然不是只有吃美食,它沿路會經過蘇州的古城牆,博物館、拙政園等等的觀光景點,你可以邊吃邊看風景。

這一趟100分鐘的旅程中,會帶遊客從新城遊覽到古城,彷彿穿越蘇州2500年的歷史,欣賞這座江南名城的古韻,有趣的是,得中途停車一下,迎接小驚喜。

銀魚春捲最重要的是「鮮」,這是夜上海作詞人,最愛的蘇式點心,後代傳承手藝,好味道深受歡迎。

打破傳統定點式旅遊,讓遊客節省時間,不錯過遺憾,也突破了乏味的套裝行程,上車人人都是,拍照打卡新鮮感十足。

蘇州旅遊局處長 王如東:蘇州在給台灣(遊客),創造更好的體驗,給台灣年輕人,對中國傳統文化有深度要求的客源。

有「新」規劃城市旅遊,把文化串聯美食,打開與眾不同的旅遊方式,讓你來過蘇州還想再來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