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空氣清淨機聰明選 淨化空氣提升防護力

2019/01/30 14:2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對於注重生活健康的現代人來說,空氣清淨機,幾乎是家庭必備.不過每台機器的功能和「濾淨力」都不一樣,挑選時可要多花點功夫研究比較。

最近天氣變化大,加上空污問題,不僅過敏情形嚴重,流感病毒也蠢蠢欲動,不少人會用空氣清淨機來淨化空氣,但醫生提醒選擇上要多注意。

醫師 黃師堯:奈米層級的這種PM0.1,到0.003的這種過濾的功效,才可以預防到流感病毒的傳染,洗手還有(戴)口罩,還是非常重要的防護方式。

家電業者就看中,現代民眾對空氣品質的要求,趁勢推出全新的產品來搶市。

業者 林志賢:我們的空氣清淨機,經國際級實驗室證實,可濾除H1N1流感病毒,最高達99.9%,所以可以幫助減低家中,流感交叉傳染的機率。

而有孕婦或新生兒的環境中,空氣品質更是不能馬虎,才能守護寶貝健康。

產後護理中心護理長 葉廷歡 :細懸浮微粒它會藉由,呼吸道進入到人體,那我們館內有使用可以濾除到,PM0.003奈米級的空氣清淨機,這部分可以讓寶寶,減少打噴嚏、減少過敏。

生活環境中的空氣品質,成為現代人在意的指標,聰明選擇適合需求的產品,才能對健康有所幫助。
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