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欠賭債淪街友10年未歸 聞母死訊崩潰…哥勸:回家吧

2019/01/30 13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欠賭債淪街友10年未歸 聞母死訊崩潰…哥勸:回家吧

過年快到了,本該是家家戶戶期盼能團圓的開心時刻,但對於桃園龜山這名年約50歲姚姓男子來說,可能只有滿滿的遺憾與後悔,他10年前因積欠賭債離家,怎料,這一別,和母親已是天人永隔! 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姚姓男子到桃園市坪頂派出所求助。(圖/翻攝自桃園市政府警察局臉書

 

原來,這名年約50歲的姚姓男子,因10年前愛賭博而欠下一屁股債,他擔心連累家人,因此離家出走,開始過著流浪的生活,沒想到,一過就是好幾年,多年來他白天靠著打零工維生,晚上則四處尋找網咖店睡覺,雖然思念家人,但一直沒有勇氣回家,直到本月29日,他終於鼓起勇氣到桃園市坪頂派出所,希望能透過警方聯繫上家屬,令他意想不到的是,雖然幸運找到家人了,但哥哥卻帶來母親已經去世的噩耗,讓他當場落下男兒淚。

 

▼姚男10年前欠下一屁股債,因此離家出走。(圖/翻攝自桃園市政府警察局臉書

 

▼姚男得知母親已經去世的噩耗,當場落下男兒淚。(圖/翻攝自桃園市政府警察局臉書

 

坪頂派出所的警方透露,29日一早,發現姚男在警局外來回走動,卻遲遲不敢走進警局,值班員警直覺有異,並主動上前詢問姚男,姚男這時才突破心防,坦言自己10年前因愛賭博,欠下賭債,走投無路下只好離家出走,期間他不敢跟親朋好友聯絡,也沒勇氣面對家人。由於農曆年節將至,姚男十分想念老母親,才會到派出所前徘徊,希望能打聽一下年邁老母親的近況,姚男在警方的協助下連絡上姚男的哥哥,讓他相當開心,但同時,哥哥也帶來了讓他心痛的消息,「媽媽在去年(2018年)過世了」,姚男聽聞後當場痛哭失聲,而姚男的哥哥則表示,願意重新接納他,姚男也終於能在春節前夕返家團圓。
 

▼姚男感謝員警相助。(圖/翻攝自桃園市政府警察局臉書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桃園市政府警察局臉書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錯過最後來電!消防兒「安啦」成遺言 母哭癱:真的很怨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