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第一眼看到「正面」或「側面」?秒看穿你的人格特質

2019/01/29 17: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第一眼看到「正面」或「側面」?秒看穿你的人格特質

第一眼看到什麼呢?一個人的性格除了能透過研究報告做判斷,也能用簡單的圖片,從第一眼的反應來分析思考模式,國外網站《Bright Side》上傳一張照片,讓大家直覺性回答,看到的究竟是男人的「正面」還是「側面」?來分析你的人格特質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1、看到正面

 

如果你第一眼是看到男人的正面,那你很可能符合以下這3種特質:

 

●你是一個充滿自信的人,總是能用堅定的眼神、肯定的語氣說服他人,也樂於嘗試新鮮事物,對生活保持開放態度,樂於嘗試挑戰,並用熱情去執行創意想法,是一個隨和、活躍於社交場合的人。

 

●你喜歡活在鎂光燈底下,也享受生活的變化多端,其中無法預測的驚喜更讓你著迷。你是個無法長時間靜下來的人,需要不斷活動,「自由」對你來說很重要,害怕必須為了人際關係或是別人改變現有的生活模式,對任何事情都有獨特見解,會捍衛自己的意見。

 

●你的個性相當樂觀,會試圖在一切事物中挖掘出優點,也善於將正能量分享給其他人。新的體驗、正面的情緒以及冒險,是讓你的生活圓滿的關鍵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2、看到側面

 

●你是一個謙虛又害羞的人,喜歡掌握一切事物的進度,希望能在事情發生前,預設所有可能的情況,想好對應策略,若事發走向出乎意料,你可能會一時驚慌失措,不該如何是好,甚至困惑、迷失方向,不過你很快地就能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,並且克服障礙。

 

●你喜歡保有自己的秘密,不會輕易與他人透露,對你來說,只要有幾個親密的知心好友就足夠,不需要一群點頭之交,且對於那些所愛之人,你願意犧牲自己的利益,兩肋插刀相助到底。你也能一眼看穿他人的情緒,觀察到小細節,不甘願跟著世俗的規則走,有一套自己的原則。

 

●你善於傾聽他人的心聲,並給予有用的建議,是個心思細膩的人,但也容易因為受到批評而感到沮喪,如果你能戰勝心魔,會變得更強大。你一貫保持積極的態度,喜歡謹慎思考,並自我反思,和諧與安定是你追求的生活目標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(封面示意圖/Bright Side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吃「這食物」真的會有錢! 命理師:豬年迎財神必備這個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