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租凶宅長髮厲鬼入夢問:我美嗎?男友車禍驚喊:她找來了…

2019/01/25 18: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租凶宅長髮厲鬼入夢問:我美嗎?男友車禍驚喊:她找來了…

一名網友日前透露男友親身遇過的經歷,表示男友大學期間租了一間CP值超高的宿舍,孰料一進房入住後,不僅生活中開始發生一連串詭異事件,接著身體狀況也越來越糟,直到求助廟公才揭開背後真相,其他網友看完超毛經歷後全嚇得冷汗直流:「那間房應該不止奪走一條命」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「絕對沒有半點虛構」,原PO在PTT分享令人毛骨悚然的真實故事,表示男友大三時隨便租了一間「剩下來」的宿舍,不僅房間空間大且1個月包水包店只要5千元,由於快到開學時間,男友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考慮,因此立馬就跟房東簽約,怎料,這卻是一個噩夢的開始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在男友入住半個月後,就不斷被詭異的事情纏身,原PO娓娓道來地說,學長每到凌晨時,在睡夢中都會依稀聽見開關抽屜的聲音,且隔天一早就會看到原本在抽屜的梳子,竟離奇地出現在化妝台上,起初男友不以為意,直到情形越來越頻繁,心裡的不安也漸漸地擴散開來。

 

除此之外,就連廁所的燈也出現靈異的狀況,原PO表示男友出門前習慣將房間的燈都關掉,但每當回到家時卻驚見廁所燈是打開的。更玄的是,某次男友打開家門發現廁所燈是暗的,心想應該是前一陣子燈壞了,不過就在此時,當他開燈的剎那間「看到一個女生的身影,閃一秒在廁所門簾後,一秒之後立刻不見」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看到如此驚人的一幕,男友再也受不了,崩潰地詢問周遭鄰居,誰知一位老人竟面露驚恐地對他丟下一句「快搬,會出事、會出事」,便快步離開,僅留下一臉錯愕的男友。原PO透露,當時男友趕緊向房東確認,才知道對方一直都知道前一位女房客在廁所上吊,但礙於合約未到期,加上臨時找不到其他房子,男友只好硬著頭皮繼續住到合約到期。

 

除了這些靈異事件之外,原PO透露原本有健身習慣的男友,身體漸漸變得虛弱,且每天都會做一樣惡夢,「一個長髮女生一直說『我這樣漂亮嗎?我這樣他會不會喜歡啊?』嚇得男友趕緊求助廟公,怎料對方卻說「男友後面有一個女生一直跟著,但她在外面她進不來,很生氣的一直在瞪」,隨即給了平安符。

 

而心繫男友安危的原PO,還特地再去找同一個廟公求解,「妳男朋友有危險,顧好他」,甚至還說「時候未到」,當下原PO聽完心冷了一半,但也不敢將實情告訴男友,加上覺得事情不至於如此嚴重,因此沒有放在心上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「沒想到是我太天真」,原PO至今仍忘不掉,某次男友在騎車找她的路上發生嚴重車禍,當時男友用虛弱的聲說「照顧好自己跟我爸媽,我會在天堂保護你們,但你要特別注意,因為我摔車時,看到她了,她找來了」,之後被推進去手術室後,就再也沒回來了,搶救宣告不治。

 

貼文曝光後引起其他鄉民的蓋樓回應,紛紛留言:「女飄很過分」、「房東造孽啊,故意隱瞞又不讓人退租也太可惡」、「無法理解這種鬼索命的邏輯」、「鬼都不講道理的嗎?」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記得數鞋子!租屋被提醒「別關燈」他順手一按…阿婆入夢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