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好市多允同志辦家庭卡 網友酸:護家盟抵制嗎

2016/03/19 15:22 字級:
好市多允同志辦家庭卡 網友酸:護家盟抵制嗎
●(圖/陳冠中 Facebook)

同性伴侶似乎逐漸被社會接納!繼前陣子六都開放同性伴侶註記後,最近有位同志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,他和另一位同性伴侶成功申辦知名大賣場好市多(Costco)的家庭卡,讓他非常感動,但也有網友嘲諷「護家盟又要抵制了嗎?」

根據好市多官網家庭卡申請資格規定:「僅限配偶、父母(含配偶之父母)、親兄弟姊妹、年滿18歲子女或居住同地址之家人」,但是該名網友陳冠中向客服提問後,等了3天都沒有收到回覆,原本以為沒下文,竟沒想到突然接到好市多主管親自來電,表示承認同性伴侶關係,可以申辦家庭卡,令他又驚又喜!

網友陳冠中臉書全文:

COSTCO承認同性伴侶關係,我們成功申辦家庭卡!

COSTCO官網的家庭卡申請資格規定:僅限配偶、父母(含配偶之父母)、親兄弟姊妹、年滿18歲子女或居住同地址之家人。

我向客服提問:有申請同性伴侶關係註記,並持有證明文件,是否可以申辦家庭卡。等了3天沒收到回覆,原本以為沒下文,沒想到接到COSTCO主管親自來電說明,承認同性伴侶關係,也可以申辦家庭卡。

當下真的蠻感動的,真不愧是美商企業,思想較為先進開放、擁抱多元;反觀我同志朋友在台灣某銀行當客服,他的主管特別教導客服人員,如何以委婉的方式拒絕同性伴侶申辦副卡。

高下立判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