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美女護理師.諮詢師個個專業 時尚診所搶攻醫美年輕市場

2019/01/23 18:5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醫學美容講究時尚更講究專業,台北這間醫美診所的護理師和諮詢師,個個都是帥哥美女,吸引許多小資女孩跟上班族,甚至是男性消費者也上門詢問,業績搶搶滾。微媞時尚診所美女護理師厲婷進入醫美產業5年左右,透過不斷學習吸收,協助顧客快速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療程。

 

「一開始就想進醫美產業,當初應徵過很多醫美診所、也親自去做過療程。」護理師厲婷笑著說,一路走來學到很多應對跟耐心,有別於一開始3年在一般診所,醫病關係當下就結束,很少需要後續關心追蹤,現在要顧慮到流程跟時間分配,這些都是過往學不到的寶貴經驗。

 

厲婷表示,進入醫美產業才發現除了一些基本醫療知識,高達8成內容在學校沒學過,尤其是手術執行方面。所以她把握每次進修機會,下班後也會到網路上找資訊,一切都是為了「吸收轉換成客人可以接受的溝通方式。」厲婷說,醫學美容已經悄悄融入你我生活,不管是微整型或是整形手術,都讓現代人更容易追求心目中的理想自我,不過對某些人來說,醫美項目太過專業難懂,就需要仰賴第一線的護理師提供專業協助。

 

「有些人的要求很抽象,只說想看起來很完美、緊實、皮膚要亮,卻沒有具體想做的項目」,這是不少醫美護理師的日常,厲婷表示,當下就會竭盡所能去溝通,提供更多資訊跟選項,展現專業給予客人信賴感。

 

幾年觀察下來,厲婷也發現民眾對於醫美越來越有主見。「最早接觸到的顧客,是直接拿照片想要變成同一個模樣,現在資訊越來越容易取得,顧客也越來越有自我主張,希望把自己變更好,而不是變成別人。」

 

從基層到小主管,厲婷不斷將經驗傳承給新進護理師,包括諮詢該有的態度與專業,手術室裡的大小注意事項,還有術後追蹤該有的分際拿捏,希望讓每個進來的顧客都有回家般的放鬆與信賴,同時成為外表上更有自信的人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