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是真命天子嗎?這「7個跡象」代表另一半無條件愛你

2019/01/21 17:2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是真命天子嗎?這「7個跡象」代表另一半無條件愛你

許多人在感情中都會好奇對方愛自己多少,如果另一半善於談情說愛,或許還能多給你一點信心,但若對方不擅言詞,就必須從日常舉動觀察了。國外網站《Power of Positivity》列出「另一半無條件愛著你」的7種跡象,若是你的另一半全都被說中了,那就要好好珍惜啦!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第一種:另一半想和你一起變老。當你開玩笑說要和另一半一起變老,並在草地上陪著孩子玩耍時,他的眼神會透露出心裡的想法,若他真的想和你一起變老,就會對此感到興奮,並和你一起規劃未來,而這也代表彼此付出的愛是無條件的,同時也具有安全感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第二種:另一半將所有秘密都告訴你。另一半之所以會告訴你秘密,除了代表信任你,更是因為認為你值得這樣做,換個立場,當你將秘密告訴另一半時,即使這個祕密會使你感到尷尬,但他並不會因此感到驚訝或厭惡你,反而是接受你的一切,同時,他也會保守你的秘密。

 

第三種:另一半為你感到驕傲。無論你的成就大還是小,另一半都會因為你而感到自豪,就算是打掃家裡這種小事,另一半都會感到驚喜。奧克蘭大學教授Terri Orbuch博士認為,當人們在一段感情中受到讚賞的時候,他們就會變得更快樂,且這種正面的情緒會是一種動力,讓兩人的關係變得更好、更強大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第四種:爭吵後總是會和好。所有夫妻都會有意見分歧的時候,沒有人可以避免,但是當這種狀況出現時,彼此不會互相怨恨,而是經過溝通及討論後達成共識,所以你並不擔心會吵架,因為最終都會和好。

 

第五種:另一半很體貼。即使已經在一起20年,另一半仍總是希望讓你舒服與快樂,或許是幫你拉椅子、開門、提雜物,又或許是在你口渴時地給你一杯水,種種小事都可以顯示另一半是無條件愛你的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第六種:另一半會保護你。當你和朋友出去玩時,比起忌妒你和朋友的玩樂時間,他更加在意你是否有平安回到家,想確保你是安全的,且這種「保護慾」不會消失,因為你的安全及健康是他最在乎的事。

 

第七種:另一半會展現出脆弱。許多人不願意在他人面前展現脆弱的一面,但若另一半脆弱時,願意對你敞開心扉,這就代表他真的很愛你、很相信你,同時,另一半也會願意告訴你,他的希望、夢想、恐懼和秘密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兩性專家芬斯特海姆(Stuart Fensterheim)指出,無條件的愛並非一種不健康的依賴關係,而是你們願意妥協一切去取悅對方,無論如何都想要在一起,而你們在彼此的生命中都佔有著重要的部分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友重病瘦成皮包骨…癡情男堅持病房完婚!感動萬人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