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萬人噴鼻血!側乳妹「碗公奶外露」辣片瘋傳 網友神到了

2019/01/20 10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萬人噴鼻血!側乳妹「碗公奶外露」辣片瘋傳 網友神到了

本尊就是她!日前有網友在逛街時,目擊一名身材火辣的辮子頭正妹,上半身穿著清涼灰色背心,且疑似沒穿內衣,霸氣露出渾圓「南半球」,讓路人都忍不住回頭偷瞄幾眼。影片曝光後,有眼尖網友認出女主角疑似是擁有25萬粉絲追蹤的大陸微博遊戲實況主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網友事後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出一段15秒的影片表示,「為什麼有辦法穿這樣出門?」只見畫面中一名馬尾正妹,身穿一件看似不顯眼的灰色背心,但卻暗藏誘人玄機,一轉過身來,除了「大挖背」除了「大挖背」以外,側邊還大面積鏤空,傲人雙峰若隱若現,加上下半身穿著白色熱褲露出微笑線,凹凸有致的魔鬼身材,瞬間成了全場的目光焦點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影片隨即在網路上造成了熱烈迴響,吸引萬名網友紛紛敲碗直呼,「此生無憾了」、「求正面」、「感覺隨時都會掉出來」、「人家只是怕熱」,隨後還有人加碼PO出馬尾妹的正面照,一舉一動都掀起波濤洶湧,再次引發網友熱議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/米蘭大壞蛋

 

沒想到,才過了不久,就有網友肉搜出本人,照片中女主角疑似是大陸一名遊戲實況主「米蘭」,身材姣好的她時常在微博分享自己的性感辣照造福網友,再加上她16日才PO文寫道,「為什麼在泰國玩…也能被人抓到。看到我別拍我好嘛!我沒化妝!!!」而從衣服穿搭以及火辣身材來看,都和影片中的馬尾妹十分相似。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/圖片授權:Hiking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超晃!正妹示範「豪乳搖塑身板」260萬網暈:無法對焦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側乳妹 米蘭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