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晃!正妹示範「豪乳搖塑身板」260萬網暈:無法對焦

2019/01/19 15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超晃!正妹示範「豪乳搖塑身板」260萬網暈:無法對焦

如此邪惡的角度眼睛要看哪裡?南韓健身頻道「LEXPA World」日前PO出了一段健身器材教學影片,由身材火辣的女教練示範姿勢,臉紅心跳畫面讓大票男網友看得血脈賁張紛紛直呼,「根本忘記她教了什麼」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短髮正妹教練身穿低胸藍色運動內衣示範健身姿勢。(圖/YouTube/LEXPA World

 

從影片中可見,一名南韓短髮正妹教練身穿低胸藍色運動內衣、灰色貼身長褲,一邊用甜美溫柔的嗓音,專業解說「塑身板」的使用方式,一邊親身示範如何使用器材的姿勢,而她清秀的臉龐配上白皙看似吹彈可破的肌膚,也成功緊緊抓住螢幕另一頭的觀眾。

 

▼女教練先以臥撐的姿勢開始使用器材。(圖/YouTube/LEXPA World

 

女教練先以臥撐的姿勢開始使用器材,魔鬼身材瞬間展露無疑,接著再改以伏地挺身的姿勢,趴在塑身板上示範如何操作,此時傲人的雙峰隨著板子大面積上下晃動,再加上她不時仰頭看向鏡頭,配上優柔嫵媚的神情,健身教學影片彷彿在男網友眼中成了另類的「養眼福利片」。

 

▼影片曝光後,目前已吸引260萬人次觀看。(圖/YouTube/LEXPA World

 

影片目前已成功吸引260萬人次觀看,同時也掀起網友熱烈留言表示,「晃到快暈船了」、「這行銷手法太令人印象深刻了」、「身材太好了,無法不注意胸前」、「這影片浪費了我3小時」、「身體真的變暖活了」;不過,不少女性網友則質疑,「這是賣肉還是賣器材?」、「這麼煽情的內容還是教學影片嗎?」

 

▼相關影片▼

(封面圖/YouTube/LEXPA World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【影】教練不要!正妹學員拉筋「狂搖呻吟」 網聽了全身酥麻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LEXPA World 正妹 教練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