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釘子戶存錢法!他靠複利存10年 網笑:子孫賺翻了

2019/01/17 16: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釘子戶存錢法!他靠複利存10年 網笑:子孫賺翻了

近日許多人都分享自己的存錢妙計,像是「365存錢法」、「階梯存錢法」等,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自己「複利存錢」10年的成績,超整齊的「利息」也讓網友紛紛笑翻表示:「數百年後,你的子孫就會知道複利的強大!」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李姓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PO出自己的存摺照,感嘆表示,歲月真的能累積出財富,「出社會打滾10幾年,總算有點小成就了,剛才去銀行換簿子,看到存款持續增加中,心裡感到很欣慰,共勉之…」,只見存摺中,2008年底的餘額是721元,接著每半年都能收到利息「1元」,就這樣10年過去,如今存摺的金額已上看741元,整整存了20元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貼文一出也讓網友紛紛笑翻留言:「有人活越久負債越多,你躺在家裡睡覺十年都能賺20元,你是經營之神」、「這真是最穩定的成長了」、「快可以買房子了,加油」、「看來你要再活120幾年變成妖精才有$1000」、「財不露白,這樣巨額的資金透露在網路上,會招來很多麻煩」、「你這樣努力存錢,終於有點成就了~」、「真棒⋯存到1000時要PO給今天的我們幫你一起慶祝喔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還有網友笑虧:「這存摺很久沒用了吧,你太謙虛了,快把另一本拿出來」、「半年有1元喔!那活越久領越久」、「你銀行那本在哪裡,這本是郵局的」、「小學老師常常叮囑我們一定要養成儲蓄的好習慣,看來果然沒錯!」、「看到這則貼文,我又對生命充滿了希望」,也有網友提醒:「簿子太久沒現金流動,小心被設定為靜止帳戶喔!」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、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,hiking授權提供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她靠3招「896萬買捷運共構宅」月光族變身包租婆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十年友誼昇華?Angelababy、李晨傳戀情上熱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存錢 複利 存摺 利息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