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史上最高金額!潮州春節攤商卡位戰 最高18萬奪標

2019/01/11 16:36 字級:
讀稿
史上最高金額!潮州春節攤商卡位戰 最高18萬奪標

不到1個月就過年,潮州春節市集的攤商競標卡位戰備受矚目,去年特區標出16萬高價,沒想到今年更高,以18萬1千零11元奪標,刷新租金紀錄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潮州春節市集,雙十字年貨街,人多到往外炸開,每年吸引超過20萬人次湧入,人潮代表錢潮,攤商各個摩拳擦掌。

 

主持人:「現在要退錢,我們會開始唱名。」

 

不是每個人都能擺攤,攤商必須競標卡位,今年取消市集裡的舞台演出節目,特區攤位從原本的60個,增加到67個,每個攤位2萬起標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競標攤商:「第1年標的時候就標2萬多,到現在我們出5萬還標不到,人潮來說還不錯,消費能力也算中上。」

 

看準人多,儘管標價持續往上,攤商也要來碰碰運氣,最搶手的就是十字路口,以181011元高價奪標,而且根據潮州鎮公所統計,67個特區攤位總得標金364萬餘元,換算下來每個攤位要價5.4萬,堪稱史上最貴。

 

潮州鎮公所主秘王建元:「整體投標數,收據的部分,我們一張收據是2萬塊,我們收了6百多萬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潮州鎮鎮長周品全:「因為我們潮州沒有生育補助,所以這個區塊的盈餘,我可能會來做為我們生育補助津貼。」

 

潮州春節市集,從除夕到大年初三,早上8點到晚上12點結束,30多年歷史,從原本300公尺長的小年街,到現在總長度1200公尺,已經成為潮州特色也難怪攤商們願意掏錢投資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