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護理師拒入「百萬家族事業」 慣婆婆:吃不了苦!網譙爆

責任編輯 劉維榛 2019/01/11 11:15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:
讀稿
護理師拒入「百萬家族事業」 慣婆婆:吃不了苦!網譙爆

不少過來人認為,嫁老公前,應該先選婆婆!一名網友分享朋友經歷,男方家裡開資源回收廠,女方則是護理師,2人愛情長跑多年也論及婚嫁,但女方熱愛醫護工作,不願加入家族事業,豈料被準婆婆嫌棄「愛享受、吃不了苦」,導致小倆口婚事告吹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「大家比較支持婆婆?還是媳婦?」一名網友在《PTT》分享朋友的心碎戀情,男方家裡開資源回收廠,巔峰時期收入上看千萬,如今同行競爭多,1年也有300萬進帳,經濟狀況算是富裕;而女方在小診所擔任護理師,收入也相當穩定,2人交往多年感情甜蜜,近日決定牽手終身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不過,準婆婆喊話,「希望未來的媳婦能體諒」,婚後要辭掉工作,一心一意加入家族事業,也可節省人事上開銷。女方為了真愛,去回收場幫忙一陣子,不過她內心仍熱愛醫護工作,向男友透露想回歸本業上班。婆婆得知消息後勃然大怒,認為未來媳婦「吃不了苦」,娶進門恐怕也只愛享受,甚至斷言她「不會幫先生,十之八九不是好的賢內助」,從此態度開始180度大轉變,女方感到委屈,還沒嫁進去就被冷言冷語,結婚後想必也會爆發紛爭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女方曾向男友訴苦,不過男方也有苦難言,一方是父母,另一方是愛人都不可得罪,還沒結婚就成了夾心餅乾,「覺得心累,工作賺錢累得半死,還要常常為小事吵架」,2人爭執久了,甜蜜蜜的感情也隨著時間被沖淡。最後「就為了女生能不能一起做家族的資源回收」變成分手的導火線,結果論及婚嫁的2人分手了,儘管再相愛,卻因婆婆作風強勢,讓佳人變怨偶,對此原PO感概不已,反問網友們「會不會覺得這樣很可惜呢?」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TT)

 

貼文PO出後,網友們幾乎一面倒力挺女方「女人何苦為難女人」、「無法接受,早點分開也好」、「婆家根本慣老闆吧」、「幸好女生頭腦清楚」、「古板,女友其實根本想分吧?為什麼不好好溝通自己的處境」、「婆婆無理,憑什麼要求人家放棄自己的專長去幫你家的事」、「男方家比較適合請傭人」、「當護理師算是專業又靠自己,在男方家裡工作就是靠別人了」、「還沒進門就想算計人家當廉價勞工不是嗎」、「分的好,男生承當不住,真的結婚以後有得吵」、「還好沒結婚,控制狂、吃人夠夠的夫家」。
 
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惡婆婆對孫扯謊「你媽被男人載走」!網苦勸她:搬家吧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