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抓包!絕美小三跪地求饒 網心疼直呼「打輕點」

2019/01/08 12:1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被抓包!絕美小三跪地求饒 網心疼直呼「打輕點」

介入別人感情是不對的行為,近來網路上流傳不少正宮對小三處以私刑的影片,將小三打得慘不忍睹,通常網友也會為正宮說話,不過近日大陸微博一支影片中,一名小三跪地求饒,出眾的外表卻引來許多網友幫她說話,直呼「打輕一點吧!」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影片中是一名纖瘦的小三,她披頭散髮地跪在地上,上衣有些鬆垮,似乎被拉扯過,拍攝影片的女人大吼,「抬著頭!」於是她抬起頭來哀求「對不起」,接著正宮用手指比著她問,「還見不見?還亂不亂說?」小三低下頭乖乖回答「不說了」,正宮又逼問,「還待不待在廣州?還待不待在中國?」對方也說「不待了」。正宮接著說,「道歉!誠懇地道歉!」小三便雙手合十,頭近乎磕地,開始抽泣起來,直呼對不起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然而影片一出,卻有不少網友心軟表示,「不過這個長得可以,就輕點討伐吧」、「就是憑本事當小三」、「不能打美女」、「打小三算什麼,有種打你男人」、「好白的腿」、「確實可以」,原來這名小三長得非常美,有著一張勻稱臉蛋,纖細長眉下是漂亮雙眼,還有高挺鼻子與豐滿雙唇,而當她跪在地上時,更露出了雪白蜜腿,身材姣好,外表令人驚艷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不過有網友猜測,這應該不是正宮抓小三,因為若是抓猴,一定會罵「還勾不勾搭我老公?」不過這支影片中,女人卻問她「還待不待在北上廣深?」也就是北京、上海、廣州、深圳4大城市,應該是要她回二線城市,「感覺是雙方有衝突而已,也只是讓她道歉」。

 

●影片傳送門●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;貼圖/Hiking授權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正宮抓猴怒賞巴掌!夫狂裝傻 她狠抓「小頭」路上示威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